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项目 > 正文

总投资5亿元!科隆威光伏设备制造项目落地江苏盐城建湖县

来源:建湖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0-08-27 10:27:03作者:崔良逵

8月25日,灵动半导体封测、科隆威光伏设备制造两项目成功签约。建湖县委书记陈平、县长祁从峰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会见上海灵动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忠洁、东莞市科隆威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苏金财以及上海善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伍长春一行。县领导孙海山、顾加广、孙红、王玮参加活动。

灵动半导体封测项目总投资10亿元,项目竣工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超10亿元、税收超6000万元。该项目技术实力强、智能程度高、市场前景广,为完善我县电子信息产业链补上关键环节,对提升电子信息产业核心竞争力具有标志性的意义。

科隆威光伏设备制造项目总投资5亿元,项目竣工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超3亿元、税收超3000万元。该项目装备和工艺布局新、技术和人才储备好、产品和市场层次高,是继润阳光伏之后,引进的又一光伏产业龙头项目,必将为我县早日实现百亿光伏产业集群打下坚实基础。

陈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位客商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欢迎。他说,这次集中签约的两个项目,既有延链型的电子信息产业项目,也有补链型的新能源光伏板块产业项目,拥有工艺水平高、核心技术强、市场空间广等共同特点,充分体现“坚持全产业链和产业集群招商”的鲜明导向和攻坚成果,这两个项目的成功落户必将为我县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提供强劲动能。下一步,将始终坚持服务至上理念,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在项目立项、手续办理、施工建设、生产经营等各个环节,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帮办服务,切实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真正让客商在建湖投资放心、经营舒心、发展安心。希望各位投资方以这次项目签约为起点,积极履行合约,加快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同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建湖、支持建湖、深耕建湖,为建湖招商代言、为建湖发展助力,吸引更多客商前来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吴忠洁、苏金财分别介绍企业相关情况,对县委、县政府给予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在经过多轮考察、洽谈,两位企业负责人对建湖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下一步,将迅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投产达效,为推动建湖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签约仪式上,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顾加广介绍灵动项目和科隆威项目情况;与会领导、嘉宾共同观看《中国·建湖》宣传片。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新势力入局光伏!亦威新能源光伏组件制造项目落户安徽蚌埠

新势力入局光伏!亦威新能源光伏组件制造项目落户安徽蚌埠

近日,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与亦威新能源(安徽)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12.5亿元的4GW新能源光伏组件智能制造项目投资协议。禹会区委书记王启卫,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宏洲等出席签约仪式。

亦威新能源光伏组件光伏设备
2024-04-01
注资1亿元!京东方光能正式成立

注资1亿元!京东方光能正式成立

近日,由京东方环境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的合肥京东方光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法定代表人为王震宇,注册资本9910万元,经营范围含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等。

京东方光伏设备钙钛矿
2024-03-22
望江农村光伏并网盖章难?当地政府这样说

望江农村光伏并网盖章难?当地政府这样说

近年来,光伏进村已经成为“双碳”目标达成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推手,尤其是户用分布式光伏建在村民自家屋顶,还能为村民带来一定收入,被誉为“阳光存折”。但近日接到安庆市望江县部分村民反映,称在申请办理光伏并网的时候,镇政府不愿给村民的房屋产权证明上盖章,导致迟迟无法办理成功。

乡村振兴光伏设备户用光伏
2024-03-19
一道新能受邀出席ECOPV光伏设备回收论坛并荣获菁英人物奖

一道新能受邀出席ECOPV光伏设备回收论坛并荣获菁英人物奖

2月26日,由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光伏专委会(ECOPV)、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嘉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ECOPV 2024年会暨第六届光伏设备回收和循环利用技术论坛”在浙江嘉兴隆重召开。来自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一道新能、国电投、隆基、晶科、晶澳、天合、福莱特、海优威等光伏行业学者、企业家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光伏回收最新技术,共话光伏回收发展新蓝图。一道新能首席技术官、ECOPV光伏回收产业发展合作中心主任宋登元博士、知识产权总监兼组件回收项目负责人

一道新能光伏设备回收光伏组件回收
2024-02-29
中来股份与科隆威签署光伏设备采购协议

中来股份与科隆威签署光伏设备采购协议

近日,中来股份宣布广东科隆威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山西智能制造工厂一期第二批4GW项目部分光伏设备的供应商,双方在泰州完成采购协议的签约,中来股份副总裁谢建军与科隆威董事长苏金财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来股份科隆威电池
2022-08-26
总投资5亿元!科隆威光伏设备制造项目落地江苏盐城建湖县

总投资5亿元!科隆威光伏设备制造项目落地江苏盐城建湖县

8月25日,灵动半导体封测、科隆威光伏设备制造两项目成功签约。建湖县委书记陈平、县长祁从峰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会见上海灵动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忠洁、东莞市科隆威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苏金财以及上海

光伏设备科隆威江苏光伏市场
2020-08-27
江苏省关于日产5200吨光伏压延玻璃建设项目公示

江苏省关于日产5200吨光伏压延玻璃建设项目公示

7月19日,江苏省工信厅发布关于对信义光伏(苏州)有限公司和江苏凯盛新材料有限公司光伏压延玻璃建设项目信息的公示,主要是信义光伏(苏州)有限公司日产4000吨光伏压延玻璃建设项目和江苏凯盛新材料有限公司日产1

江苏光伏市场光伏玻璃光伏压延玻璃
2023-07-20
《人民日报》点赞苏州!点赞固德威!瞄准前沿技术 促进降本增效

《人民日报》点赞苏州!点赞固德威!瞄准前沿技术 促进降本增效

今天(6月27日),《人民日报》经济版面重要位置刊发报道点赞苏州,瞄准前沿技术,促进降本增效,江苏苏州集聚147家规上光伏企业,一季度实现工业总产值205.2亿元,一起来看:从上游硅料技术研发、中游组件生产制造

江苏光伏市场光伏逆变器固德威
2023-06-28
“十四五”目标5.74GW+!江苏扬州市关于加快推进全市光伏发电开发利用的实施意见(试行)

“十四五”目标5.74GW+!江苏扬州市关于加快推进全市光伏发电开发利用的实施意见(试行)

近日,江苏扬州市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全市光伏发电开发利用的实施意见(试行)》。《实施意见》提出,到2023年底,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高邮市、仪征市和江都区建成全国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示范县(市、区);到2025年底,全市光伏发电装机容量新增574万千瓦以上(含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项目),非化石能源占能源消费的比重达15%以上;全市新建党政机关、公共建筑、工商业厂房屋顶建成光伏发电项目的比例分别达到50%、40%、30%以上。

江苏光伏市场光伏政策光伏发电
2022-11-28
江苏电力需求响应实施细则:充分保障可再生能源的正常消纳

江苏电力需求响应实施细则:充分保障可再生能源的正常消纳

10月24日,江苏省发改委发布关于公开征求《江苏省电力需求响应实施细则》(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细则》提到,促进可再生能源消纳,建立可再生能源消纳激励机制,鼓励引导用户以填谷为目的主动提升负荷,更低成本、更环保地提高电力系统灵活性,适应可再生能源的波动性,充分保障可再生能源的正常消纳。

江苏光伏市场可再生能源消纳可再生能源
2022-10-2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总投资5亿元!科隆威光伏设备制造项目落地江苏盐城建湖县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