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正文

黑龙江省绥化安达(二期)网源友好型光伏发电平价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招标

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网发布时间:2020-08-27 10:27:23

(招标编号: DCZX2020-HLJ-0300)

项目所在地区:黑龙江省,绥化市,安达市

一、招标条件

本黑龙江省绥化安达(二期)网源友好型光伏发电平价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66160万元,招标人为安达市兴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项目勘察设计、部分设备采购及供货、场地拆迁清障、土建及安装施工、调试试验及检查、全站全容量并网安全稳定运行72小时试运行、排水、设备标识牌及安全标示牌的制作与安装、工程质量监督验收及备案、消缺、性能试验、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以及完成本项目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景观、植被恢复等与工程有直接关系的其它工程项目,还包括本工程自竣工验收合格起一年内的保修工作,以及所有设备、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的提供及培训等。上述项目应达标投产,争创国家优质工程。投标人负责承担本项目质保、工期、安全、造价控制等全面责任;上述涉及到的全部费用均由投标人承担,具体招标范围及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黑龙江省绥化安达(二期)网源友好型光伏发电平价项目EPC工程总承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黑龙江省绥化安达(二期)网源友好型光伏发电平价项目EPC工程总承包)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及其他组织,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①、②、③项资质①具备建设行政重管部门颁发的电力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②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施总承包贰级(含贰级)及以上资质③具备电监会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厦约能力; 3. 2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拟派项目管理机构及所有人员包括: (1) 施工负责人要求: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注册建造师; (2) 设计负责人要求: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证: (3) 施工项目班子其他人员最低要求:施工员(工长) 1人:提供岗位证书;技术负责人1人: (岗位 证书或职称证书);质量员(质检员) 1人:提供岗位证书;安全员1人: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C证:施工项目班子人员岗位证书如注明专业须为机电或相关专业。3.3本次招标信誉要求:(1)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及设计负责人均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 creditchina. gov. cn)信用服务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 在近三年内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及设计负责人均无行贿犯罪记录。3. 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①联合体各成员都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②联合体内成员最多不得超过二家(设计单位、施工单位)③联合体内成员必须在投标前签署联合体协议,在协议中明确联合体内成员各自所应承担的责任、义务,联合体牵头人(须为施工方)代表联合体在投标和厦行合同中承担联合体的义务和法律责任;

④联合体投标各方以联合体协议约定的分工为准。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 6资格审查方式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08月27日09时00分到2020年09月02日16时00分,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五、开标时间: 2020年09月16日14时00分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2月19日,南网能源发布2023年晶体硅光伏组件框架招标中标公告。

光伏组件框架招标协鑫集成
2024-02-1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黑龙江省绥化安达(二期)网源友好型光伏发电平价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招标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