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研讨会精彩回顾丨赛拉弗南非专场研讨会圆满成功,专业解读新品组件综合高效技术提升电站收益

来源:赛拉弗光伏能源发布时间:2020-08-26 17:15:09

为更好地促进与南非光伏市场的行业交流与沟通,赛拉弗于8月25日召开“高效光伏组件如何实现LCOE显著降低并提高电站收益”南非专场研讨会,赛拉弗受邀出席并发表精彩演讲。

 


 

本次南非研讨会,赛拉弗EMEA大区销售总监李少勇携新一代赛拉弗S3系列半片高效光伏组件“亮相”,带来专业解读,多方位展示赛拉弗S3系列半片组件在优化LCOE方面的显著效果。

近年来,硅片尺寸的不断增加已是行业内公认的发展趋势,通过大尺寸能够直接有效地实现降本和提高组件功率。但赛拉弗一直认为光伏企业不能一味追求组件大尺寸,只有往提高发电效率、薄化硅片厚度、优化封装损失、降低系统成本等方向努力才是有意义的创新。

 


 

▲ 赛拉弗S3系列半片组件

研讨会中,赛拉弗EMEA大区销售总监李少勇用数据和实例充分介绍了赛拉弗S3系列半片组件是如何平衡效率和成本,以实现LCOE显著降低。赛拉弗最新S3系列半片组件无论是功率提升、双面增益、降低BoS成本、第三方实证电站测试数据,还是可靠性和质保方面的优异表现都体现了赛拉弗领先的科研实力。

自2018年投资建设500MW组件工厂以来,赛拉弗为南非光伏产业带来新的增长和繁荣。目前赛拉弗500MW电池片工厂也是稳步推进中,未来将会成为非洲首个太阳能电池片工厂,不仅可以完善供应链,还有利于赛拉弗进一步开展研发及工艺创新,促进非洲地区可再生能源事业的发展,从而更好地服务当地及全球客户。

随着社会发展水平的不断提升,以可再生能源为主体的能源结构转型已势不可挡,光伏发电是最具前景的发电形式。相信在赛拉弗高效的光伏产品和优质服务的共同背书下,将会为全球客户带去值得信赖的品质保障。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2024年2月2日,赛拉弗能源集团正式发布IP形象——弗里曼。作为品牌形象建设上的重要举措,弗里曼的发布标志着赛拉弗崭新发展阶段的到来。

赛拉弗能源光伏行业光伏企业
2024-02-02
29.22亿!电池片大单签署

29.22亿!电池片大单签署

麦迪科技公告,全资子公司麦迪电力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与赛拉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光伏电池片产品销售框架合同》。

麦迪电力赛拉弗电池片
2024-02-01
赛拉弗大尺寸组件项目、新能源和光伏装备产业园项目签约桐城

赛拉弗大尺寸组件项目、新能源和光伏装备产业园项目签约桐城

近日,年产3GW大尺寸全兼容组件项目、新能源和光伏装备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桐城举行。市委书记章周中、国投江苏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超、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才、许昌晶森电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东华等出席签约仪式。

赛拉弗组件
2024-01-1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研讨会精彩回顾丨赛拉弗南非专场研讨会圆满成功,专业解读新品组件综合高效技术提升电站收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