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海南发展:上半年业绩扭亏为盈至3068.53万元

来源:格隆汇发布时间:2020-08-26 16:54:17

8月25日海南发展(002163.SZ)披露2020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18.12亿元,同比下降7.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68.53万元,上年同期亏损3175.99万元(调整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747.89万元,上年同期亏损4645.73万元(调整后);基本每股收益0.04元。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总体平稳,利润总额较上年有明显改善。主要经营成果如下:(一)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线作战,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绩,生产经营保持平稳。(二)幕墙产业稳步发展,三鑫科技上半年中标近16个项目,其中2个过亿项目,分别是北京国会二期大区,珠海金湾艺术中心。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东莞国贸中心T2、深圳岗厦中区塔楼、深圳红土创新中心广场等项目按工程进度有序推进。(三)全力开展并推进以6S、流程优化、现场管理为突破口的精益管理,以精益促发展保安全,向管理要效益。(四)重点项目按计划推进,蚌埠公司250吨光伏太阳能(4.450, -0.12, -2.63%)玻璃生产线停产升级改造,石岩城市更新项目按计划推进,珠海基地(一期)项目已全面投产。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千亿省属国企子公司破产清算,涉及光伏业务

千亿省属国企子公司破产清算,涉及光伏业务

近日,海南发展发布公告,受外部市场环境等因素影响,控股子公司深圳市三鑫精美特玻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美特”)经营业绩处于持续亏损状态,已出现资不抵债且不能清偿到期债务的情况。

海南发展光电玻璃
2023-08-15
大唐万宁和山70MW农业光伏电站高质量并网一次成功

大唐万宁和山70MW农业光伏电站高质量并网一次成功

12月19日上午11时30分,大唐万宁和山70MW农业光伏电站高质量并网一次成功。倒送电及首次并网期间,站内设备运行稳定,各项参数正常。为做好该项目首次并网工作,和山光伏项目部多次组织总包、监理、厂家对受电区域进

大唐海南能源光伏项目光伏发电
2022-12-23
南方能监局主动对接服务新建光伏项目 特别是配套储能设施安全管理

南方能监局主动对接服务新建光伏项目 特别是配套储能设施安全管理

近期,南方能源监管局主动对接海南新建光伏项目,就安全管理、电力业务许可、并网接网等情况开展上门服务。

海南光伏市场光伏储能光伏项目建设
2022-12-13
为国庆献礼:海南首个零能耗零碳示范建筑投用

为国庆献礼:海南首个零能耗零碳示范建筑投用

在伟大祖国73岁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中国绿发集团文昌公司淇水湾旅游度假综合体零能耗零碳示范项目近日通过专家组成果鉴定,标志着该项目成为海南首个投用的零能耗零碳示范建筑。

中国绿发集团零碳项目海南文昌
2022-09-29
胜科借助在华绿色低碳水厂,实施集团新能源转型战略

胜科借助在华绿色低碳水厂,实施集团新能源转型战略

4月12日,南京胜科水务工业污水联合深度处理项目暨水业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竣工仪式在南京江北新区新材料科技园南京胜科水务厂区隆重举行。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蔡簦合先生、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副司长杨燕仪女士、胜科集团总裁办公室执行副总裁陈清源先生、胜科中国高级副总裁曾广仁先生、南京江北新区与江北新区新材料科技园相关领导与嘉宾出席了竣工仪式,共同见证胜科新一代绿色低碳水厂的正式启动。

胜科水务能源转型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4-04-15
新疆发改委:这105个光伏项目享受全额保障发电!

新疆发改委:这105个光伏项目享受全额保障发电!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可再生能源发电全额保障性收购管理办法〉的通知》(发改能源〔2016〕625号)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深化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市场化改革的通知》(发改价格〔2021〕1439号)等文件要求

新疆发改委光伏项目保障发电
2024-04-11
印度光伏组件或迎来涨价潮!

印度光伏组件或迎来涨价潮!

印度政府决定重新实施“批准型号和制造商清单(ALMM)”法规,这令行业利益相关者感到惊讶,因为印度政府取消了对开放式光伏项目和无补贴屋顶光伏项目的豁免。ALMM法规于2024年4月1日生效,现在将以2022年10月的原始形式重新实施,所有类别的光伏项目(包括开放式光伏项目和屋顶光伏项目)都在其管辖范围内。

开放式光伏项目光伏组件
2024-04-09
光伏项目投资红灯区:揭秘三类重大风险

光伏项目投资红灯区:揭秘三类重大风险

在光伏产业的灿烂阳光下,无数投资者看到了绿色能源的巨大潜力和市场前景。然而,每一项投资都伴随着风险,光伏项目亦不例外。在新能源革命的浪潮中,光伏项目以其独特的优势吸引了大量资金涌入。但在这片繁荣之下,

光伏项目投资
2024-04-07
通威创新“光伏帮扶”模式,铺就乡村振兴“阳光大道”

通威创新“光伏帮扶”模式,铺就乡村振兴“阳光大道”

2月19日,《中华工商时报》头版推出《为了39个欠发达县域振兴,四川省工商联交出“万企兴万村”行动亮眼答卷》专题报道。作为其中的典型案例,《中华工商时报》聚焦通威四川喜德县农光牧光一体光伏电站为乡村振兴提供产业动力,用光伏“照亮”乡村振兴路。

光伏电站光伏扶贫项目
2024-02-21
焦点访谈:光伏成“铁杆庄稼”,助力乡村振兴!

焦点访谈:光伏成“铁杆庄稼”,助力乡村振兴!

如何实现乡村振兴?2023年1月25日,焦点访谈栏目对光伏扶贫做了专门报道,介绍光伏产业给河北省张北县德胜村翻天覆地的变化。或许,这会给我们带来启示!

乡村振兴光伏产业光伏扶贫
2023-01-28
已建成光伏电站70座 山西太原娄烦县大力发展光伏产业赋能乡村振兴

已建成光伏电站70座 山西太原娄烦县大力发展光伏产业赋能乡村振兴

近年来,娄烦县结合资源禀赋,因地制宜大力发展光伏产业,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蓄势赋能,源源不断为群众增收送来“阳光福利”。

山西光伏市场光伏电站光伏扶贫
2022-10-24
晶澳科技举行“圆梦贫困学子”助学活动暨“阳光奖学金”发放仪式

晶澳科技举行“圆梦贫困学子”助学活动暨“阳光奖学金”发放仪式

8月20日,晶澳科技“圆梦贫困学子”助学活动暨“阳光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晶澳宁晋基地举行。宁晋县委副书记石克栋,副县长张军伟,县慈善总会会长王芬霞,晶澳科技助理总裁兼第一事业部总经理范瑞茂出席仪式。宁晋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晓光主持仪式。

晶澳科技光伏扶贫绿色能源
2022-08-2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海南发展:上半年业绩扭亏为盈至3068.53万元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