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隆基分布式服务光芒照万家|走进华南,我们一直在路上

来源:隆基LONGi Solar发布时间:2020-08-25 09:00:18

自7月初开始,隆基分布式服务光芒照万家活动启动,也正式拉开了隆基分布式领域服务体系建设的序幕。8月中旬,隆基分布式团队也正式走近华南区域,开启了华南区域的电站巡检工作。

从无到有隆基成为华南户用分布式领导品牌

8月18日,多云转阴,广东省佛山市,一栋四层小楼的楼顶,十多种大小、种类不同的组件,各种户用电站的DIY设计。让这片本来面积就不大的屋顶阳台空间,俨然成为了一片户用光伏DIY开发的试验田。

业主冯先生,退休前曾是一名电力行业的技术工人。十年前,在那个户用光伏还未曾普及的年代,因为好奇,冯先生在自家屋顶上安装了一座户用光伏电站。而这一小座光伏电站,仿佛是打开冯先生创新思路“宝藏”的钥匙。从那以后,他便开始在自家阳台,安装起了十多种不同的组件,并连接自制的储能设备,逆变器、散热设备等,测试不同种类组件以及不同逆变器在不同工作温度下,对光伏电站发电量的影响。

 


广东省佛山市业主冯先生点赞隆基组件

就在去年,冯先生又通过隆基华南地区最大的分销商之一广东威阳科技有限公司,在自家阳台上安装起了一套新的光伏“遮阳棚”。冯先生说:“新安装的光伏遮阳棚采用的是隆基高效单晶组件,电站发电稳定,而且发电量高。”而这也是基于冯先生十余年对光伏技术的了解以及对多家品牌综合比对、考察后的最终选择。

隆基,不仅仅是冯先生的选择,也是广东威阳科技有限公司的长期选择,从2018年开始,广东威阳科技便开始了和隆基的持续合作。“威阳在挑选合作企业时,重点考虑的是合作企业产品的品质和品牌。产品的品质往往决定了电站运行的稳定和发电效率的高低。而一个企业的品牌则决定了产品所能提供的服务品质以及企业整体的生命周期。”广东威阳科技市场总监曹立说。

8月18日,隆基分布式技术团队来到广东威阳科技有限公司,也正式拉开了隆基分布式服务光芒照万家活动华南区域的大幕。在电站巡检现场,高品质的设计选材和优秀的施工质量,也印证了威阳科技品牌至上的理念。威阳科技总经理招景铭说:“广东是一个很重视品牌效应的区域,好的品牌往往也代表着‘专业’和‘品质’。从前些年光伏市场的‘鱼龙混杂’到目前专业度和电站品质的不断提升,也正是产品品牌、系统安装品牌以及行业品牌建立的良好过程”。

从少到多隆基助力广东中小工商业分布式崛起

据相关数据,截至2020年6月底,广东省分布式光伏项目累计装机容量326万千瓦,新增装机容量18万千瓦。其中居民分布式累计装机容量51万千瓦,新增装机容量2.62万千瓦。作为中小工商业企业发展大省的广东,工商业分布式在广东分布式光伏发展中,也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广东省佛山市15kW屋顶遮阳棚项目

梁子科,是广东七色光新能源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截止目前,广东七色光新能源有限公司已开发工商业电站超过12MW。据梁子科介绍,七色光所开发的工商业光伏电站都是自投电站,因此也对电站的收益有着很高的要求。从2018年开始接触光伏行业,七色光更是经过了近十个月时间的考察,并通过选择不同品牌的组件、逆变器产品自投户用电站,来测试电站的发电性能。最终,隆基高效单晶光伏组件产品,以优质的发电效率,成为了七色光的首选。

从粗放到精细隆基为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带去更多“价值增益”

企业品牌,往往也是彰显企业社会责任和价值的重要名片。广东互盈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谭发铤说:“我们在电站的设备选型上一直比较慎重,隆基组件产品不仅仅有着优秀的发电效率,同时,在售前、安装方面都有着优质的服务质量。而且现在还有分布式服务光芒照万家这样的增值活动,能够进一步检测和监督电站质量,从而让电站的发电收益得到保障,这也是我们愿意和像隆基这样大品牌合作的最重要的原因。”

对企业而言,品牌是企业发展的助推器,良好的品牌,会带来合作伙伴的认可度和信心,也会带来消费者的忠诚度和消费力。隆基已经成为了行业领军品牌,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同时,隆基分布式服务光芒照万家活动也得到客户的点赞。从山东起航,到华南地区的持续发力,隆基始终以帮助客户创造“增值电站”为目标,“隆基会将分布式服务光芒照万家活动进行到底”,隆基分布式国内销售总监张翼说。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隆基森特+小米汽车工厂丨共襄新能源的速度与激情!

隆基森特+小米汽车工厂丨共襄新能源的速度与激情!

3月28日晚,万众瞩目的“车圈春晚”,小米汽车发布会如期而至,小米汽车首款作品Xiaomi SU7跨越登场。与此同时,由隆基森特打造的光伏屋顶也备受瞩目,新能源汽车叠加新能源发电的双buff,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今天,隆基森特带你去一探究竟,体验小米汽车超级工厂满铺光伏的科技魅力。

隆基森特小米光伏屋顶
2024-03-29
隆基泰睿硅片正式发布  实现硅片创新重大突破

隆基泰睿硅片正式发布 实现硅片创新重大突破

据隆基硅片事业部研发中心产品研发总监王一淳介绍,隆基泰睿硅片主要有三大显著优势:全平台支持、电阻集中度高和吸杂效果好。此外,作为新型硅片,隆基泰睿硅片产品还有更多潜在优势等待验证。

隆基泰睿硅片新质生产力
2024-03-28
全平台电池效率提升0.1%!隆基新品“泰睿”打破硅片创新瓶颈

全平台电池效率提升0.1%!隆基新品“泰睿”打破硅片创新瓶颈

索比光伏网现场获悉,3月28日,隆基绿能在西安召开“硅片新品全球发布会”。发布会上,隆基绿能面向全球市场推出了全新硅片,新品命名为“泰睿”。新品具备全平台支持、电阻集中度高、吸杂效果好、机械性能更优等优势,能够提升电池转换效率和稳定性,改善电池的良品率、明暗片。

隆基绿能硅片泰睿
2024-03-28
隆基绿能与中广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合作迎来新里程碑

隆基绿能与中广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合作迎来新里程碑

3月20日,以“共创共建新生态、共谋共享新发展”为主题的中广核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隆基绿能创始人、总裁李振国受邀出席主旨论坛,中国区副总裁吴莹受邀在核技术应用产业链论坛致辞,中国区战略市场部负责人刘婷受邀在共建绿色“一带一路”论坛作主题演讲,中国区战略客户总监王鑫受邀出席新能源共链论坛并领取“五星级供应商”奖项。与会期间,隆基绿能与中广核签署集团级战略合作协议,隆基绿能成为唯一与中广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光伏企业。

隆基绿能中广核新质生产力
2024-03-22
并网容量有限、组件价格波动,新形势下分布式光伏怎么干?

并网容量有限、组件价格波动,新形势下分布式光伏怎么干?

作为典型的上网电价高、用电量大的地区,广东一直是光伏项目投资、开发的热土,是光伏从业者的必争之地。2023年,全省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6.32GW,居全国第五位,其中工商业分布式新增装机居全国第三位。2020-2030广东电力需求预测也显示,广东省工商业电力需求之和占电力总需求量的77%,工商分布式光伏是广东光伏未来的重要增长极。为了帮助广东分布式光伏从业者了解行业发展趋势,解决心中疑虑,3月19日下午,索比光伏网、光伏经销商联盟、绿能中环联合举行广东分布式光伏开发商沙龙,倾听一线声音,共商发展大计。

上网电价分布式光伏工商业分布式
2024-03-21
龙年首秀哪家强?济南光伏展现场直击→

龙年首秀哪家强?济南光伏展现场直击→

糖葫芦、爆米花、画糖人、舞龙舞狮、闯关答题……这一幅欢乐喜庆的热闹景象不是新春庙会,而是2024年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的现场。据悉,本届展会汇聚了全球600余家新能源品牌企业,展品数量、企业规模均超往届,众多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惊艳亮相,精彩纷呈。

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户用光伏
2024-03-02
广东省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容量位列全国第三!

广东省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容量位列全国第三!

国家能源局发布2023年光伏发电建设运行情况!2023年新增并网容量21630万千瓦,其中集中式光伏电站12001.4万千瓦,分布式光伏9628.6万千瓦;而分布式光伏中户用光伏装机达到4348.3万千瓦。

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光伏新增装机
2024-03-01
探析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合作方式及盈利方式

探析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合作方式及盈利方式

随着国内对可再生能源需求的不断增加,光伏行业正逐渐成为投资热点。在众多光伏项目中,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因其独特的投资盈利模式而备受关注。小编将从三个方面详细解析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的投资盈利模式,帮助

投资盈利模式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
2024-02-29
自家屋顶安装屋顶光伏电站要注意哪些?

自家屋顶安装屋顶光伏电站要注意哪些?

随着绿色能源理念的深入人心,户用分布式光伏电站成为了越来越多家庭的新选择。然而,安装光伏电站并非简单的“搭积木”,而是一个涉及多个专业领域、需要细致规划与执行的复杂工程。那么,自家屋顶安装户用分布式光

户用分布式光伏电站
2024-03-20
国家发改委:积极发展户用分布式光伏

国家发改委:积极发展户用分布式光伏

3月13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报告指出,持续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加强绿色低碳技术推广,组织实施绿色低碳先进技术示范工程,推进绿色产业示范基地建设。加快构建绿色制造和服务体系,建立健全绿色制造梯度培育机制。加强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持续推进煤电机组升级改造。加快推进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建设和主要流域水风光一体化开发建设,推动实施蒙西-京津冀、大同-天津南等特高压输电工程,开展一批特高压输电通道规划论证。

可再生能源消费户用分布式光伏电力
2024-03-15
澳游世界 | 晶澳科技泉城展风采,引领分布式光伏迈向价值高峰

澳游世界 | 晶澳科技泉城展风采,引领分布式光伏迈向价值高峰

2月29日,2024年第十九届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于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作为国内分布式能源领域的重量级展会之一,辐射整个亚太地区分布式市场,是分布式市场高质量发展趋势的重要风向标。

晶澳科技户用分布式光伏
2024-03-01
TCL光伏科技即将亮相SUCE 2024第十九届济南国际太阳能展

TCL光伏科技即将亮相SUCE 2024第十九届济南国际太阳能展

2月29日,以“金色阳光,清洁能源,双碳引领,携储发展”为主题的“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即将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装启幕,为期三天。作为亚太地区最具有影响力的分布式能源全产业链行业盛会,本次展会将吸引众多明星企业,重点展示太阳能光伏、储能、多能互补等全产业链新技术、新产品和解决方案,预计到会观众达10万人次。届时,TCL光伏科技将携户用新品公共屋顶产品解决方案及工商业、户用、海外三大业务体系亮相展会(2号馆 BT02)。

TCL光伏科技户用分布式光伏
2024-02-2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隆基分布式服务光芒照万家|走进华南,我们一直在路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