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隆基携手Krannich Solar拓展澳洲光伏市场

来源:全联新能源发布时间:2020-08-21 09:42:32

近日,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会长单位隆基股份与德国知名光伏系统集成分销商Krannich Solar在澳洲达成分销合作。根据协议,双方一致决定将“合作伙伴关系”扩展至澳大利亚,以期为广大澳洲客户带来更高效、更可靠的高质量光伏产品和源源不断的清洁电力。

据了解,隆基此前为了进一步拓展澳洲光伏市场,于2019年在悉尼成立了澳大利亚分公司,组建了一支可随时服务于澳洲客户的本地化团队,以便更好地满足澳洲当地客户在户用、工商业以及大型地面电站等多领域的应用。2019年5月,隆基面向澳洲市场发布了Hi-MO 4高功率半片双面组件产品,其低衰减和功率的大幅提升使得电站BOS成本和LCOE成本节省明显。2020年,隆基9BB更高效的Hi-MO 4 光伏组件产品也在6月份进入了澳洲市场,此款创新应用一经上市便受到了澳洲客户的欢迎和关注。

 


 

隆基相信,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将会让更多澳大利亚客户更好地在户用屋顶和工商业分布式项目中利用光伏发电所产生的清洁能源,从而减少碳排放以应对全球气候变暖问题。

隆基还表示,希望和Krannich Solar一道为澳洲客户提供最优质、最具价值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用最先进的太阳能科技来逐步改变地球生态,为人类社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做出表率,为全球经济和环保的双赢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隆基森特+小米汽车工厂丨共襄新能源的速度与激情!

隆基森特+小米汽车工厂丨共襄新能源的速度与激情!

3月28日晚,万众瞩目的“车圈春晚”,小米汽车发布会如期而至,小米汽车首款作品Xiaomi SU7跨越登场。与此同时,由隆基森特打造的光伏屋顶也备受瞩目,新能源汽车叠加新能源发电的双buff,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今天,隆基森特带你去一探究竟,体验小米汽车超级工厂满铺光伏的科技魅力。

隆基森特小米光伏屋顶
2024-03-29
隆基泰睿硅片正式发布  实现硅片创新重大突破

隆基泰睿硅片正式发布 实现硅片创新重大突破

据隆基硅片事业部研发中心产品研发总监王一淳介绍,隆基泰睿硅片主要有三大显著优势:全平台支持、电阻集中度高和吸杂效果好。此外,作为新型硅片,隆基泰睿硅片产品还有更多潜在优势等待验证。

隆基泰睿硅片新质生产力
2024-03-28
全平台电池效率提升0.1%!隆基新品“泰睿”打破硅片创新瓶颈

全平台电池效率提升0.1%!隆基新品“泰睿”打破硅片创新瓶颈

索比光伏网现场获悉,3月28日,隆基绿能在西安召开“硅片新品全球发布会”。发布会上,隆基绿能面向全球市场推出了全新硅片,新品命名为“泰睿”。新品具备全平台支持、电阻集中度高、吸杂效果好、机械性能更优等优势,能够提升电池转换效率和稳定性,改善电池的良品率、明暗片。

隆基绿能硅片泰睿
2024-03-28
隆基绿能与中广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合作迎来新里程碑

隆基绿能与中广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合作迎来新里程碑

3月20日,以“共创共建新生态、共谋共享新发展”为主题的中广核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隆基绿能创始人、总裁李振国受邀出席主旨论坛,中国区副总裁吴莹受邀在核技术应用产业链论坛致辞,中国区战略市场部负责人刘婷受邀在共建绿色“一带一路”论坛作主题演讲,中国区战略客户总监王鑫受邀出席新能源共链论坛并领取“五星级供应商”奖项。与会期间,隆基绿能与中广核签署集团级战略合作协议,隆基绿能成为唯一与中广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光伏企业。

隆基绿能中广核新质生产力
2024-03-22
隆基携手Krannich Solar拓展澳洲光伏市场

隆基携手Krannich Solar拓展澳洲光伏市场

近日,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会长单位隆基股份与德国知名光伏系统集成分销商KrannichSolar在澳洲达成分销合作。根据协议,双方一致决定将合作伙伴关系扩展至澳大利亚,以期为广大澳洲客户带来更高效、更可靠的高质量

隆基半片双面组件
2020-08-2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隆基携手Krannich Solar拓展澳洲光伏市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