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霍城:大力发展清洁能源 光伏发电助推高质量发展

发表于:2020-08-18 17:52:39     来源:霍城县委宣传部

今年以来,位于霍城县图开沙漠的三家光伏发电汇集站,坚持疫情防控和加大生产两不误,努力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清洁能源支撑,确保全县疫情防控“不断电”,预计年发电量13700千瓦时,总产值可达10723万元。

在华光霍城光伏汇集站,工作人员正在主控台查看设备运行情况。华光霍城光伏汇集站占地面积3000亩,因图开沙漠地域辽阔且没有高大植被,日照充足,汇集站采用分块发电、集中并网的方式,由70920块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分布在20个子方阵区,每天发电量平均可达12万千瓦时。

“这边是太阳光照比较强,有效利用小时比较多,图开沙漠这边是这个条件是比较有利的。我们是从2016年8月份开始并网的,并网到现在有四年,每年的发电量保持在3000多万度,今年的发电量1到8月份发电不到两千万度,比上去年同期还是增长的。”华光霍城光伏汇集站负责人高嘉伟介绍。

今年以来,华光霍城光伏汇集站按相关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严格落实个人防范和每日报告制度,并每天用医用酒精,对宿舍、生产现场等区域消毒,做好通风。在做好疫情防范的同时,该公司值班人员加强巡视检查,及时排除设备故障和隐患,切实提升了电站运维管理水平,全面保障光伏电站安全、可靠运行,确保电力可靠供应。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