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20秒/件!先导电磁汇流焊技术48h内刷新行业效率

来源:无锡先导智能发布时间:2020-08-03 15:03:21

“先导电磁汇流焊设备,从发货到安装调试生产,仅仅用了48小时!20秒/件的速度,180件/小时的效率,组件焊接质量和稳定性都特别好,这台设备刷新了新的先导速度”。

7月,从光伏某头部客户传来的喜讯,一时刷遍了整个光伏圈。先导智能新一代LDHL180S半片汇流条焊接机,从发货到客户现场装配调试,仅48小时就满足了客户产线的量产要求,汇流焊焊接精度、组件质量等关键指标都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作为全球最大的光伏智能装备制造商,先导智能一直致力于提升核心设备的关键技术,为客户提供领先的智能装备和解决方案。

先导智能LDHL180S半片汇流条焊接机,采用新一代自主开发的电磁焊接系统,针对性的解决了半片组件三分体版型的汇流条焊接问题,拥有成熟的自主专利工艺,是目前业内领先的汇流条焊接设备:

产能节拍20秒/件

通过客户量产测试

产能稳定运行在20秒/件以上

客户端获得较高OEE数据

 


 

极高版型兼容性

兼容220电池片以下

全部电池尺寸及各种栅线

2500x1400以下各类组件尺寸

半片60/72/78全部版型

 


 

极高工艺兼容性

可同时完成两边出线及中间出线版型的汇流条焊接

可同时实现两种串间距不同规格组件的自动切换

兼容切线方便

 


 

完善的视觉定位检测系统

全工序实现机器视觉定位与检测

拥有9套机器视觉系统和36套绝对值伺服系统

纠偏精度为0.2mm以上

 


 

独有的汇流条制备系统

多通道同时完成汇流条制备

放卷、矫正、涂助焊剂、切断、牵引、折弯等功能

满足不同规格需求

先导智能董事长王燕清表示:“这些领先于行业的技术优势,使得我们对新一代汇流条焊接设备非常有信心,能够如此快速完成调试进入量产,行业前所未有,充分体现了先导智能在自主电磁焊接技术上的领先优势,这一技术也将帮助客户实现叠瓦汇流焊工艺、板块互联工艺的产线创新突破!目前已经锁定了数十台设备订单”。

在8月8日-10日举办的2020年SNEC国际太阳能光伏(上海)展上,先导智能新一代汇流条焊接设备与丝印叠瓦设备、超高速高兼容串焊设备、激光无损裂片设备、激光SLAM导航AGV、工厂级FMS光伏柔性管理系统都将首次亮相,我们将看到崭新的先导速度,期待各界朋友莅临展位!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20GWh!先导智能与宝丰集团签订储能整线合作协议

20GWh!先导智能与宝丰集团签订储能整线合作协议

近日,先导智能与宝丰集团旗下子公司宝丰昱能签订合作协议,为其提供20GWh锂电整线+模组PACK整体解决方案,助力宝丰打造行业单体规模最大的储能电池生产基地,对储能产业和新能源产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先导智能丰集团储能电池
2022-06-10
助力宝马电动化 先导智能签约宝马汽车PACK智能产线

助力宝马电动化 先导智能签约宝马汽车PACK智能产线

近日,先导智能与宝马汽车签订合作协议,为其提供新能源汽车PACK智能产线整体解决方案,这一合作不仅是先导汽车智能产线业务迈出国际化的重要里程碑,更是先导数字制造技术碰撞汽车电动化趋势的结晶。本项目为德国宝

先导智能宝马汽车PACK智能产线
2021-01-28
“811”风波下的宁德时代 未来不止想做电池?

“811”风波下的宁德时代 未来不止想做电池?

近日,因其旗下NCM811电池深陷自燃风波,宁德时代(300750,股吧)被推至舆论风口。随后,宁德时代公开声明:宁德时代不会放弃NCM811技术路线。值得注意的是,近7个交易日内,宁德时代的市值已蒸发超200亿元人民币。风

先导智能宁德时代电池产业
2020-09-16
宁德时代真要进军光伏?首单25亿已落地

宁德时代真要进军光伏?首单25亿已落地

9月14日,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拟引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战略投资者。公告显示,先导智能拟募资不超25亿元,投资于先导高端智能装备华南总部制造基地项目等5个项目。发行价格

宁德时代先导智能钙钛矿
2020-09-1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20秒/件!先导电磁汇流焊技术48h内刷新行业效率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