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抗洪抢险---双杰电气助力恩施灾后重启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0-07-27 08:16:11

7月17日,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多地出现暴雨到大暴雨,清江水位暴涨,恩施市城区内涝严重,多区域都出现断电现象,电力保障任务十分紧急!

双杰电气获悉此事之后,第一时间联系到恩施当地供电局,了解所需物资情况……

为助力恩施此次抗洪抢险项目,双杰一共要送17台设备作为抢险物资,价值近300万元。时间紧,任务重,公司全员行动,所有部门协同作战,从各合同抽调产品,加急供给恩施抗洪抢险项目,车间所有人都加班加点,昼夜不停,争取第一时间发货。

在工厂马不停蹄的全力运转下,第一批物资于7月20日发货(5台户外充气式环网柜)。

 


 

 


 

第二批于7月21日发货(5台户外充气式环网柜)

 


 

 


 

第三批于7月22日发货(7台户外充气式环网柜)。

 


 

灾情紧急,双杰紧急物资距离恩施1700公里,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运输车辆20小时左右抢分夺秒到达现场,协助保障电力供应。

双杰电气专注于35kV及以下电压等级配电系统中开关电气设备、配电自动化装置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双杰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得“中关村‘十百千工程’企业”、“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北京市纳税信用A级企业”、“北京市级专利试点单位”、“中关村最具发展潜力十佳中小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新锐企业百强”等多项荣誉,公司技术中心被评为“北京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负责社会,福泽国人,这是双杰的抱负,也是双杰的责任,更是双杰的行动!不管发生什么,我们一直在,双杰一直在!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圆满落幕 | 双杰集团数字化工厂投运仪式

圆满落幕 | 双杰集团数字化工厂投运仪式

10月22日上午9:30,双杰集团数字化工厂投运仪式庆典正式开启。合肥市市长罗云峰会见双杰集团董事会主席赵志宏一行,合肥市副市长王文松、长丰县县委书记李命山等领导出席仪式。双杰集团董事局主席赵志宏致辞双杰集团

双杰电气数字化工厂
2021-10-25
双杰与华为就新能源战略进行深度互访

双杰与华为就新能源战略进行深度互访

5月13日双杰电气董事长赵志宏及双杰新能板块光伏事业部和充电桩事业部九位同仁一行访问华为,就华为数字能源解决方案进行深入了解、参观考察华为能源展厅及生产线,华为数字能源总裁--侯金龙和副总裁张峰就双杰电气

双杰电气充电桩光伏发电
2021-06-02
双杰固体柜助力国内首个磁浮轨道交通项目

双杰固体柜助力国内首个磁浮轨道交通项目

凤凰磁浮文化旅游项目,预计2021年与张吉怀高铁凤凰站同步开通运营。中国通号负责项目一期工程全线通信、供电、安防、建筑相关设施、自动售检票、车站辅助设备及车辆段机电工程的深化设计、设备采购和安装调试、技术

双杰电气磁浮轨道
2021-04-25
双杰电气荣获2020“北极星杯”影响力光伏零部件及电气配套品牌奖

双杰电气荣获2020“北极星杯”影响力光伏零部件及电气配套品牌奖

10月23日由北极星电力网主办的第二届光伏新时代论坛暨北极星杯2020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双杰电气凭借分布式光伏技术的优势及坚实的配电设备基础,再次获得北极星杯影响力光伏零部件及电气配套

双杰电气光伏零部件及电气配套
2020-11-04
抗洪抢险---双杰电气助力恩施灾后重启

抗洪抢险---双杰电气助力恩施灾后重启

7月17日,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多地出现暴雨到大暴雨,清江水位暴涨,恩施市城区内涝严重,多区域都出现断电现象,电力保障任务十分紧急!双杰电气获悉此事之后,第一时间联系到恩施当地供电局,了解所需物资情况

双杰电气抗洪抢险
2020-07-2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抗洪抢险---双杰电气助力恩施灾后重启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