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SNEC邀请函丨共赏创新高效光伏组件荟萃盛宴,解锁光伏产业发展的无限想象力

来源:赛拉弗发布时间:2020-07-20 17:19:17

2020年8月8-10日,赛拉弗以“解锁太阳能,解锁想象力”为主题,将携多款新品高效组件重磅亮相SNEC第十四届(2020)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

 


▲ 邀请函

光伏盛宴 震撼来袭

一年一度的上海SNEC展会即将来袭,赛拉弗诚邀大家共赏创新高效光伏组件荟萃盛宴,解锁光伏产业发展的无限想象力,一同探讨未来绿色能源议题的“最优解”。赛拉弗将提供创新高效的技术与产品,给客户带来最高的电力输出及投资回报率;同时也将引入更先进的高效能源解决方案,用丰富的经验带给客户更优的方案。

全球直播首秀惊喜上线

承蒙赛拉弗粉丝一路以来对赛拉弗的支持与厚爱,值此2020SNEC上海展之际,赛拉弗特地为大家安排了直播的方式探展,共赏赛拉弗最新高效光伏组件的风采,探秘电站BoS成本节省新思路,获取更多屋顶和地面电站建设新方案。赛拉弗大咖强力助阵本次直播,带来中、英、日、西四种语言的视听盛宴。

欢迎长按下图识别二维码扫码注册直播间哦~请根据语言需要自选↓↓↓

 


▲ 长按图片扫描二维码注册英语直播间

 


▲ 长按图片扫描二维码注册日语直播间

 


▲ 长按图片扫描二维码注册西语直播间

 


▲ 长按图片扫描二维码注册中文直播间

多样化产品满足多样化需求

作为世界领先的光伏产品制造商,赛拉弗多年来专注于高效光伏组件产品的创新研发和智能生产,致力于将高品质的光伏组件广泛运用到世界各地不同类型的太阳能电站。本次参展的产品有外观惊艳的S2系列全黑半片组件、打破常规的S2系列叠瓦组件、附加收益的S2&S3系列双面半片组件、78 片版型的S2半片组件、210mm大尺寸全新S5三分片组件。届时必将成为行业瞩目的焦点,期待与您相见!

 


▲ 展位效果图

2020年8月8-10日

赛拉弗邀您莅临上海SNEC

N2/320

共襄盛会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赛拉弗携多款高效组件重磅亮相PV EXPO 2024!

赛拉弗携多款高效组件重磅亮相PV EXPO 2024!

当地时间2月28日-3月1日,为期三天的日本东京太阳能光伏展已在日本东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重要展会之一,展会现场人潮涌动。本次PV EXPO 2024,赛拉弗携多款赛博系列TOPCon双面组件以及海卓系列HJT双面组件亮相E11-5展台,为日本带来极具创新的太阳能解决方案,共解零碳密码。

赛拉弗光伏装机光伏组件
2024-02-29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2024年2月2日,赛拉弗能源集团正式发布IP形象——弗里曼。作为品牌形象建设上的重要举措,弗里曼的发布标志着赛拉弗崭新发展阶段的到来。

赛拉弗能源光伏行业光伏企业
2024-02-02
29.22亿!电池片大单签署

29.22亿!电池片大单签署

麦迪科技公告,全资子公司麦迪电力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与赛拉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光伏电池片产品销售框架合同》。

麦迪电力赛拉弗电池片
2024-02-01
赛拉弗大尺寸组件项目、新能源和光伏装备产业园项目签约桐城

赛拉弗大尺寸组件项目、新能源和光伏装备产业园项目签约桐城

近日,年产3GW大尺寸全兼容组件项目、新能源和光伏装备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桐城举行。市委书记章周中、国投江苏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超、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才、许昌晶森电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东华等出席签约仪式。

赛拉弗组件
2024-01-15
航天光伏获SNEC2020十大亮点大奖

航天光伏获SNEC2020十大亮点大奖

近日SNEC 2020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十大亮点颁奖典礼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航天光伏凭借MilkywayPlus+异质结超高功率组件获评兆瓦级翡翠奖。颁奖现场二十多年来,航天光伏从一流的光伏组

航天机电2020snec异质结超高功率组件
2020-10-10
275kW!全球最大组串式逆变器震撼发布

275kW!全球最大组串式逆变器震撼发布

前不久,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联合印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风电、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的通知》,明确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装机规模3305.06万千瓦,要求上述平价上网项目于2020年底前核准(备案)并开工建设,除

正泰电源2020snec
2020-08-14
首航再度亮剑:见证光储创革新利器,引领光储发展新航向!

首航再度亮剑:见证光储创革新利器,引领光储发展新航向!

2020年是中国光伏由竞价补贴走向平价上网的关键之年。电网公司在迎来新能源利用率考核要求的同时,也向光伏产业提出了电能质量、电网友好性等要求。特别是对于平价上网光伏项目,只有选用更高效的组件、逆变器,更合

首航新能源2020snec
2020-08-13
SNEC 2020 | 金辰机械未来可期!

SNEC 2020 | 金辰机械未来可期!

8月8日-10日2020 SNE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金辰N4-520展位见证了人潮涌动、座无虚席的3日。忙碌而兴奋的时光,开始于人声鼎沸间,结束于意犹未尽中,金辰今年的SNEC之旅,暂时画上句号。下面我们一起回顾那些

金辰集团2020snec
2020-08-1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SNEC邀请函丨共赏创新高效光伏组件荟萃盛宴,解锁光伏产业发展的无限想象力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