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来吧,展示!全新 SMT系列50kW、60kW硬核实力秀

来源:固德威发布时间:2020-07-16 10:09:47

全新发布

●通向核心科技之路,向来只有厚积薄发,没有弯道超车!近期,固德威新品密集发布,产品不断更新迭代,秀出硬核真实力,显示了固德威在光伏产业的深厚积淀!GW50KS-MT、GW60KS-MT全新升级,硬核黑科技秀出真实力!

全新技术平台,全新性能突破

全新GW50KS-MT、GW60KS-MT,实现了98.6%超高转换效率,最大直流输入电压1100V,发电量更高,系统成本更低,打造性价比更优的智慧光伏解决方案!

 

 

01体积缩小近40%,功率密度业界领先

全新50kW、60kW机型应用了全新的技术平台,产品性能得到有效提升,体积较上代机型缩小近40%,机身重量也是减轻了9kg,体积小、重量轻,易安装,极大降低了运输和安装成本。

02 5/6路MPPT设计,适应复杂应用场景

GW50KS-MT拥有5路MPPT设计,GW60KS-MT拥有6路MPPT设计,较上代机型更多的MPPT设计,可以适应更复杂的安装环境,多路MPPT技术有效降低组串失配,可将发电量提升2%以上。

03 组串最大电流13A,适配双面高效组件

大功率组件时代来临,固德威全新机型紧跟组件技术发展趋势,做大功率组件和双面组件的最佳拍档,允许每串最大输入电流达13A,大电流不限流。

04 无熔丝设计,有效节省系统成本

固德威全新GW50KS-MT、GW60KS-MT启用无熔丝设计方案,在运维过程中无需日常更换熔丝,减少系统维护成本。

05 1.5倍直流超配,1.1倍交流持续过载输出

1.5倍行业领先的直流超配能力,打造系统最优容配比;交流侧1.1倍持续过载输出,有效提升发电量,节约成本,保证25年稳定收益。

06 180V超低启动电压,打造超级“劳模”

此两款机型启动电压仅为180V,是同功率段逆变器中的佼佼者,更低的启动电压,让逆变器提前工作,并网发电,下午更晚停止工作,超长发电时长,发电量遥遥领先。

07 整机无电解电容,品质更胜一筹

全新机型实现了整机电解电容的全面替换,有效导入薄膜电容,可靠性更高,产品品质再上新台阶,可有效延长机器寿命,节约后期维护成本。

 

 

高效可靠保驾护航

●全新50kW、60kW机型,实现全面超越,品质更可靠、性能更优异,安全更突出,在直流侧、交流侧、通讯侧分别集成光伏专用二级浪涌保护模块,避免雷击巨大电流对设备造成的冲击,全方位防雷更加安全可靠。对极端环境的耐受力也令人惊叹,可承受-30℃—60℃的温度条件, 4000米的海拔条件,最突出的是在50℃高温情况下仍可以满载运行。让我们期待全新机型在光伏电站中的应用,固德威也将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光伏电站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固德威整体解决方案助力酒店绿色转型,打造智慧能源生态圈

固德威整体解决方案助力酒店绿色转型,打造智慧能源生态圈

黄浦江畔,集建筑美学与艺术为一体的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在不乏奢华酒店的上海,仍难掩其出众闪耀。除了在建筑设计中加入与自然相融的巧思,酒店在管理和运营方面也坚持绿色发展。

固德威光伏项目
2024-04-02
嘉宾介绍 | 固德威赵亮将出席“第三届国际集成光伏(IPV)研讨会”

嘉宾介绍 | 固德威赵亮将出席“第三届国际集成光伏(IPV)研讨会”

为探索光伏+多场景应用形式,探讨光伏+农业、建筑、交通等多领域的市场机遇与技术痛点难点,2024年4月19-20日,“第三届集成光伏(IPV)技术研讨会”将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作为首个专注于集成光伏技术的国际性会议,IPV研讨会发起于2022年,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届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长三角太阳能光伏技术创新中心、德国于利希国家研究中心、新加坡太阳能研究所SERIS、欧洲能源研究联盟EERA联合主办,索比光伏网(碳索新能)独家承办。

IPV固德威赵亮
2024-04-01
固德威、科华、株洲变流、上能等入围中核2024年度逆变器一级集中采购

固德威、科华、株洲变流、上能等入围中核2024年度逆变器一级集中采购

3月18日,中核集团2024年度光伏逆变器一级集中采购项目标段二、三组串式逆变器中标候选人公示。本次招标分为三个标段,标段一暂未公布候选人。标段二采购容量200MW,招标范围为组串式光伏并网逆变器(DC1500V/196kW

中核集团固德威上能电气
2024-03-19
全球化再提速 固德威首座海外工厂顺利投产

全球化再提速 固德威首座海外工厂顺利投产

越南工厂是固德威位于东南亚的第一座生产基地,也是固德威在中国境外开设的第一家工厂。如今,固德威在全球已拥有江苏苏州、安徽广德、越南海防三大生产基地,不仅让生产智造能力跃上新台阶,可以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固德威固德威越南公司
2024-03-12
储能逆变器与光伏逆变器,谁将更胜一筹?

储能逆变器与光伏逆变器,谁将更胜一筹?

在新能源领域的浩瀚星空中,储能逆变器和光伏逆变器如同两颗璀璨的明星,各自闪耀着独特的光芒。它们在新能源系统的构建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然而,这两大引擎究竟谁将更胜一筹?本文将深入剖析两者的优劣,为您

储能逆变器光伏逆变器
2024-04-16
分布式光伏逆变器,特点以及优势有哪些?

分布式光伏逆变器,特点以及优势有哪些?

在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中,分布式光伏逆变器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它不仅负责将光伏电池板产生的直流电转换为交流电,以供家庭或商业用途,而且通过其高效和智能的设计,显著提升了整个系统的性能和可靠性。一、分布

分布式光伏逆变器
2024-04-15
光伏逆变器的原理及选型技巧,如何高效转换太阳能?

光伏逆变器的原理及选型技巧,如何高效转换太阳能?

在光伏发电系统中,虽然光伏逆变器所占的比例不大,只有5%到8%左右。但其作用却远超过简单的直流到交流的电能转换。事实上,逆变器在光伏系统中担任了诸多关键角色,从电源转换到系统诊断,再到安全保障,每一个功能

光伏逆变器
2024-04-10
光伏逆变器为何持续火爆?揭秘行业高景气度的真相

光伏逆变器为何持续火爆?揭秘行业高景气度的真相

在新能源领域,光伏逆变器作为光伏发电系统的核心组件,近年来市场持续火爆,其高景气度引起了广泛关注。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光伏逆变器市场的繁荣?本文将深入剖析背后的真相。一、全球清洁能源转型推动市场

光伏逆变器
2024-04-0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来吧,展示!全新 SMT系列50kW、60kW硬核实力秀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