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镇江电信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张明乔、镇江中节能信息部部长李宁一行莅临欧普泰考察指导

发表于:2020-07-13 16:22:19     来源:索比光伏网

7月10日,镇江电信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张明乔、镇江中节能信息部部长李宁一行莅临欧普泰考察指导工作,欧普泰总经理王振热情接待,并就加快推进AI+5G+云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书记对欧普泰近年来在人工智能应用领域取得骄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5G、云、大数据等属于国家新基建重要战略支撑点,镇江电信也提供5G +云的一整套解决方案,在 5G 深度融合云、网、数、物、智方面有很多成功可借鉴的经验。张书记表示,希望三方在人工智能、云、5G等能够深入交流、密切合作,给国家新基建产业带来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国家新基建产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部长对欧普泰AI在光伏领域的落地减人效果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认为,AI一旦‘插上5G+云的翅膀’,必将成为推进光伏产业发展的新动力,实现成本、质量、管理效率的全面提升,光伏行业很可能实现颠覆性变革。因此加快推进AI+5G+云部署在光伏产业的落地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希望三方能在光伏行业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欧普泰总经理王总对镇江电信5G+云网解决方案给予高度评价,对中节能在光伏行业率先采用新技术点赞。王总表示目前欧普泰人工智能AI视觉检测产品已经落地,进入全面应用阶段并详细介绍了欧普泰的AI项目落地情况, 欧普泰从串el、层前、层后都实实在在的走在了行业最前沿。王总表示欧普泰对能携手两家央企展开AI+5G+云合作感到十分荣幸,在数字信息经济新时代下三方的合作将开启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考察交流会议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三方对彼此下一步的合作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并一致认为将以此考察为契机,利用相互间技术优势,进一步增强了解、加强往来,积极寻求合作意向和模式。5G以低延时、大宽带、广连接的技术优势,为各类场景的应用和体验带来质变影响,云计算将汇聚算力,加速产业升级,而AI基于算法和海量数据为产业发展提供生产力。三者形成合力,对数字化转型提供支撑性作用,使产业价值倍增。三方一致对AI+5G+云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镇江电信徐辉主任、中节能张彬经理、欧普泰副总经理顾晓红、总经理助理汤雨香、AI事业部总经理詹科等陪同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