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披荆斩棘的“2020”,乘风破浪的“聚辉”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0-07-09 09:00:16

由于一场突如其来的席卷全球的新冠病毒疫情,迟到了四个多月的第十五届中国(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多能互补展览会,终于在万众瞩目的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在如此艰难的2020年,疫情无法阻挡我们的脚步,洪涝灾害也无法阻隔我们的热情,我们一路披荆斩棘,一定能够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本次展览以“金色阳光,绿色能源”为主题,以太阳能利用为重点,太阳能光伏、光热、生物质能、电能、储能等综合能源产品、技术和智慧能源在现场集中进行展示。来自国内的300多家各领域领军企业热情参与。山东聚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做为优秀集成商代表参加了本次展会。



 


山东聚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不仅在新能源工程项目有丰富的从业经验,而且是行业内领头羊——阳光电源逆变器的钻石授权代理商。展会上,山东聚辉公司全体参会人员本着努力好学的精神,一起来到阳光电源展位进行产品学习。

本次展会,阳光电源高调推出极致安全设计,交直流升级防雷设计,铝合金压铸一体成型,IP65、C5高等级防护防腐,自适应各类极端恶劣环境,整机25年不生锈的新品SG25RT。山东聚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张青涛总经理,从事光伏行业十几年,对阳光逆变器有着更加深刻的认识,“好的产品和服务是赢站市场的法宝。我早在2008年安装的阳光逆变器,今天依然稳定运行。阳光户用逆变器品质高、型谱全、口碑好,客户信任这个品牌,我们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



虽然2020济南展已落下帷幕,但新能源及太阳能行业的下一轮变革,正在开启,愿我们都能一路披荆斩棘,乘风破浪。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披荆斩棘的“2020”,乘风破浪的“聚辉”

披荆斩棘的“2020”,乘风破浪的“聚辉”

由于一场突如其来的席卷全球的新冠病毒疫情,迟到了四个多月的第十五届中国(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多能互补展览会,终于在万众瞩目的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在如此艰难的2020年,疫情无法阻挡我们的脚步,洪涝灾

济南光伏展会
2020-07-09
盛能杰亮相2018太阳能展 为光伏产业再添马力!

盛能杰亮相2018太阳能展 为光伏产业再添马力!

近年来,伴随石油可开采量日趋见底和生态环境日益恶化,以光伏发电为代表的太阳能利用技术一直高居中国能源战略榜首。作为太阳能利用技术的行业风向标,2018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已于4月1日在济南国

盛能杰济南光伏展会组串逆变器
2018-04-0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披荆斩棘的“2020”,乘风破浪的“聚辉”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