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INES平台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发表于:2020-07-07 16:38:43     来源:国际新能源解决方案平台

2020年6月29日,国际新能源解决方案(INES)平台(以下简称“INES平台”)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议以云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平台理事长、电建国际公司总经理季晓勇,平台第一届理事长、顾问宋东升等领导出席会议。电建国际、中国信保、华为、金风科技、阿特斯、隆基乐叶、贵州工程、晶澳太阳能、明阳智慧、宁德时代、康恒环境、华东院、江西电建及中拉合作基金、民生银行、龙源电力、科华恒盛、中电国际、浙江中控、顺特电气等二十家理事单位共84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电建国际公司承办,电建国际公司副总经理牟官华主持会议。

 


 

平台理事长季晓勇在致辞中指出,平台成立三年以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各家单位精诚合作,遵循“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价值创造”的原则,共商共建促进项目落地、助推平台可持续发展,打造成全球新能源产业互利共赢合作平台。随着储能技术和智能电网的发展,新能源将成为全球最重要的电力能源,新能源全产业链合作将大有作为。平台企业间应携手共进、共同努力,创新合作、共商共赢,为平台发展壮大、为各企业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季晓勇致辞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中拉合作基金、中国民生银行、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龙源电力海外投资有限公司、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中控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和顺特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等七家单位的入会申请,同时,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平台章程变更及理事会人员增加、变更等相关事宜。随后,平台常务副理事长、中国信保一营副总经理赵众卜就中信保最新政策向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议作出专题报告,深入解读中国信保近期出台的专项安排,并对成员企业如何用好信保产品开拓国际新能源市场提出了有关建议。平台秘书长、电建国际公司新能源部总经理李斯胜向理事会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报告。

 


 

牟官华主持会议

平台合作与展望研讨环节,二十家企业领导和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业务优势,对当前全球疫情影响下的新能源走出去合作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

最后,理事长季晓勇作会议总结,指出:经本次扩员后,INES平台共拥有二十家成员企业,丰富了新能源产业链生态圈,进一步实现投、融、建、营一体化功能;在当今世界形势以及疫情的影响下,平台各成员企业间要加强更加紧密的合作与沟通,抱团出海、抱团取暖,并利用好中国信保近期出台的有关政策、加大海外新能源开发力度;同时还要加强与国际电力投资商的联系,实现平台对接、实现共赢目标。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第一营业部副总经理赵众卜、华为智能光伏副总裁李君、金风科技集团业务副总裁潘彦田、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高级总监谢婉超、隆基乐叶大中华区副总裁刘玉玺、贵州工程公司副总经理王远辉、华东院副总经理方滔、华东院副总经理时雷鸣、晶澳太阳能高级副总裁黄新明、明阳智能风能设计院总经理叶凡、宁德时代总裁助理兼储能事业部总经理王威、康恒环境国际事业部副总经理詹亮、江西电建总经理向晓斌、中拉合作基金董事总经理华飞、中国民生银行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马向东、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南、国家能源集团龙源海外公司总经理陈明、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林仪、浙江中控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李伟、顺特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燕、电建国际公司副总经理兼电建贸易服务公司总经理刘刚强、电建国际公司总经理助理原海新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欧洲复兴开发银行EBRD代表、平台各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秘书处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