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科科技与bp集团签约战略合作 深度布局综合能源服务领域

发表于:2020-07-07 10:09:38     来源:中国证券网

7月6日,晶科科技与bp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全方位探索在技术创新、能源服务的能力孵化、太阳能项目开发及共同投资等方面的战略合作,深度布局综合能源服务领域。协议由晶科科技董事长李仙德与bp中国总裁、bp集团地区事务与城市低碳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杨士旭签署,bp集团天然气与低碳能源执行副总裁戴尚亚(Dev Sanyal)与双方其他出席领导共同见证。

bp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石油和天然气企业之一,总部位于伦敦,业务范围覆盖全球能源体系,在欧洲、北美、南美、大洋洲、亚洲和非洲均设有经营机构。其致力能源转型,提供经济可持续发展所需的清洁低碳能源。

双方此次合作计划将专注于新能源服务,涉及工商业客户的分布式光伏、地面光伏、智能运维,储能和需求侧响应等方面的业务,同时也将在技术创新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旨在整合双方的资源优势和运营能力,迅速扩大足迹,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和可能性。

李仙德表示,凭借bp在全球能源领域的广泛布局,卓越的技术与运营绩效,双方将实现有效的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共同促进能源转型,并且真正意义上的重塑人类和能源的关系。

戴尚亚称,bp与晶科科技的合作,基于bp在能源管理与数字化平台领域的先进经验,以及晶科科技在太阳能领域世界一流的实力,为客户提供综合的、低碳的‘能源即服务’解决方案。

杨士旭称,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最为领先的太阳能市场,也是bp实现低碳远景最为重要的国家之一。bp期待着与晶科科技一起开发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进一步为中国的能源转型、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