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碳银亮相2020中国太阳能利用大会 产业互联网平台实力绽放

发表于:2020-07-03 17:19:15     来源:碳银网

7月2日—3日,2020第十五届全国太阳能利用大会在泉城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众多国内清洁能源行业企业及从业者齐聚一堂。碳银作为户用光伏领域领先的产业互联网平台,也受邀参加此次展会。


展会现场,碳银投入数千万元打造的行业首个清洁能源协同创业平台——碳盈协同APP,吸引了众多行业人士驻足垂询,纷纷扫码下载体验。


碳盈协同APP汇聚金融、工程、供应链、运维等优质资源,让致力于从事清洁能源事业的人士轻松实现0门槛、低成本创业。

目前碳银在华南、华中、华东、华北区域的业务正在火热进行中,碳银与工商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达成稳定合作关系,为合伙人提供长达8年的优质光伏贷服务。合作伙伴更可以享受“零押金、零库存”的提货服务,减轻合伙人的资金压力。


除此之外,碳银更与英利、海泰等多家优质组件品牌商达成合作,为河北、福建、江苏等地区的光伏经销商提供"1+1>3"的全新合作模式,为合伙人创造更多财富机会。

展会现场,河北省新能源商会秘书长马献立、知名行业媒体光伏产业网总经理张健参观碳银展厅,并对碳银的发展模式表示极大的肯定。许多光伏从业者更是纷纷来到碳银展区,咨询碳银的合作模式,多位经销商朋友在现场进行了签约,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马秘书长、知名行业媒体代表参观碳银展区

多位合伙人现场签约

未来,碳银将持续整合光伏产业链上下游资源,通过提升行业效率来降低户用光伏销售成本,赋能更多的合作伙伴,将附加值更高、品质更好的产品带给更多的城乡家庭,让阳光收益惠及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