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河北涞水县建晟光伏科技有限公司80MW高效单晶硅光伏组件设备采购

发表于:2020-07-02 10:10:04     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网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涞水县建晟光伏科技有限公司80MW高效单晶硅光伏组件设备采购已由 / 以 /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涞水县建晟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 ,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涞水县建晟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2招标范围:投标人应提供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和必要的附件,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的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包装、运输、交货、现场试验、提供技术文件(包括图纸、说明书、计算书、标准和规范等)、技术服务,投标人应对上述工作范围内的工作负全部责任。 投标人应对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现场安装、调试、试验、交接验收等方面的工作负责以及设备的必备附件、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文件以及有关的技术服务等(需投标方详细列出清单),提供不少于10年质量保证及25年功率保证服务。 本次招标采购的设备为单晶硅太阳能“440Wp+”电池组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2.投标人投标产品设备需具有国家指定认证机构出具的金太阳认证证书(CGC认证或CQC认证)。投标产品设备需获得有CE、TUV、UL三项国际认证报告(至少其中两项)。认证证书中,被认证单位需与投标人严格一致,且认证证书均在有效期内,否则证书视为无效;3.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ISO9000质量保证体系、ISO14000环境认证体系、ISO18000职业健康安全认证体系;4.注册资本金人民币3亿元及以上。

??3.1.2业绩要求:1.投标人2019年单晶组件业绩达到1.5GW及以上(须有载明组件规格型号、容量、日期的业绩合同);2.投标人应具有400Wp及以上单晶系列组件可证明的业绩合计达到200MW及以上(须有载明组件规格型号、容量、日期的业绩合同);3.投标人应具有至少2个项目规模50MW及以上采用“400Wp+”单晶光伏组件业绩(须有载明组件规格型号、容量、日期的业绩合同);4.投标人所投高效单晶组件自2019年至今的业绩达到100MW及以上(须有载明组件规格型号、容量、日期的业绩合同)。

??3.1.3财务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2017年-2019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3.1.4其他要求:1.同一品牌的设备只允许一个投标人投标,否则均视为无效;不接受代理商、经销商投标。2.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否决其投标。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07-02至2020-07-13,每日上午0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获取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 2000 元,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索比光伏网声明:此招标信息系转载自索比光伏网合作媒体,索比光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