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江苏扬州供电公司新能源光伏实训中心启用

发表于:2020-06-22 09:32:44     作者:章岑 管诗佳 来源:国家电网报

“同学们看,光伏发电逆变后的交流电输出经过自动重合闸开关进入计量表计和负载……”6月17日,在江苏扬州供电公司新能源光伏实训中心教室,该公司培训师吴骏正指着离网发电仿真设备给学员们讲解光伏发电基础知识。

为积极参与综合能源服务业务,提升员工专业技能,扬州供电公司于6月17日启用江苏省首个新能源光伏实训中心。

该中心位于扬州供电公司广陵培训基地,占地1.7万平方米,包括一个综合实训教室和一个并网光伏发电实训场。实训中心教学内容主要围绕太阳能光伏并网和离网两套运行系统的理论学习和实操来展开。学员通过模拟实践,可学习安装太阳能发电系统主要设备。

“实训中心用培结合。在满足培训需求的同时,该中心的光伏发电设备年发电量能达到120万千瓦时,可以相抵占地约7万平方米的广陵基地年用电量的一半。”扬州供电公司人力资源服务室主任王毅介绍。

扬州供电公司除了结合各相关部门年度培训计划开展新能源业务专项教学实训外,还将光伏系统培训纳入新员工培养方案,拓展新员工业务知识。该公司还将与泰州供电公司、南通供电公司等单位实现资源共享,提升新能源光伏实训中心的使用价值与使用效率。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