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贯彻“三现主义“,落实安全理念——隆基新能源启动安全生产月

来源:隆基新能源发布时间:2020-06-15 08:28:14

2020年6月11日,隆基新能源举行2020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宣布正式启动安全生产月。隆基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陈鹏飞、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2020年安全生产月将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在事业部范围内宣传安全理念,增强全员安全意识,提高安全应急能力,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以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配合推动公司品牌质量年。


陈鹏飞在会上强调,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了贯彻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及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精神,大力推进公司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全体职员的安全意识,根据集团与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部署,围绕今年“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安全主题,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我们要做到全员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排查整改突出问题,及时消除事故隐患,补齐安全生产短板,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落实在行动上。


陈鹏飞还对本次安全月活动做出明确指示,要求各职能部门以“三现主义“为基础,始终保持清醒,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坚持安全生产,以预防为主,识别并控制安全生产风险;强化治本攻坚,扎实落实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持续改善,不断提升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要求全员参与,积极落实推动,坚决杜绝安全隐患存在。会议上还宣布成立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由陈鹏飞担任组长和事业部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任本部门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随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纷纷发言表示落实安全生产的决心。


BIPV生产运营总监钟朋格在会议现场表示,BIPV生产车间将贯彻“遵守安全法规、提升安全技能、强化安全意识,促进安全生产”等方针, 坚决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隆基BIPV新品上市和量产做好充分的准备。资产管理部总监、EHS负责人侯体华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消防演习竞赛活动等七个方面具体内容和要求。


工程管理部经理姚朋岗代表公司项目交付口对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表态,并对全国各地工程项目部现场安全管理做出明确要求。最后,陈鹏飞在会议现场隆重宣布,隆基新能源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这也预示着公司各职能部门、各地办事处、各工程项目现场正式展开安全生产月活动,逐步推动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升,杜绝安全隐患事故,为公司快速发展保驾护航。对于安全生产,隆基人没有丝毫忽视的理由,没有任何懈怠的资本,更没有点滴放松的心情,这是一项容不得闪失、经不起马虎、受不起骄傲的使命,也是一场没有收官的战役。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当光伏融入建筑 | 正泰新能助力建成浙建钢构雀羽BIPV项目

当光伏融入建筑 | 正泰新能助力建成浙建钢构雀羽BIPV项目

1月12日,由正泰新能供货的雀羽BIPV项目——浙江浙建钢结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建钢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因地制宜、光建一体,4850套雀羽BIPV系统在厂房屋顶吸收阳光能量,为该工厂提供源源不断的清洁电力。

正泰新能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光伏产品
2024-02-01
阿特斯引领BIPV发展,首个兆瓦级阳瓦瓦BIPV项目顺利完工并网

阿特斯引领BIPV发展,首个兆瓦级阳瓦瓦BIPV项目顺利完工并网

近日,阿特斯首个兆瓦级阳瓦瓦BIPV项目顺利完工并网。该光伏建筑项目由阿特斯与江苏省建筑龙头企业中亿丰建设集团联手打造,是阿特斯和中亿丰建设在建筑低碳领域探索的典型示范项目!该项目位于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业主方为科腾沃建筑技术(苏州)有限公司。项目采用阿特斯新型建筑光伏一体化BIPV产品——阳瓦瓦系统,通过独特的仿生结构设计,将光伏组件和屋顶进行完美融合,实现了组件与屋面的有机结合。

阿特斯BIPV
2024-01-23
长三角BIPV研究院院长卞水明:2025年建筑光伏有望从50GW跨越到200GW,年增在50GW左右

长三角BIPV研究院院长卞水明:2025年建筑光伏有望从50GW跨越到200GW,年增在50GW左右

长三角BIPV研究院院长卞水明表示,BIPV应用形式从大类上来说,分为屋顶、立面、建筑附属物三种类型。不同的建筑结构,对应不同的BIPV产品。在设计师设计建筑时,可以根据BIPV三种应用形式设计,选择正确的光伏建材,不仅能够替代传统建材,成为建筑的一部分,兼顾发电、建材和装饰功能,而且能够有效降低建筑能耗,减少建筑碳排放。预计2025年建筑光伏有望从50GW跨越到200GW,年增在50GW左右,BIPV有望从每年新增1GW飞跃到2025年年新增30GW。

长三角BIPV研究院卞水明光能杯
2024-01-23
光耀世界丨晶澳科技独家供货,宁波最大单体BIPV项目璀璨登场!

光耀世界丨晶澳科技独家供货,宁波最大单体BIPV项目璀璨登场!

该项目采用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安装方式,是宁波迄今为止最大的单体BIPV光伏发电项目,整体规模在浙江省乃至整个华东地区的同类型项目中也堪称出类拔萃。

晶澳科技BIPV
2024-01-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贯彻“三现主义“,落实安全理念——隆基新能源启动安全生产月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