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通威渔光一体全国团体标准获批立项

发表于:2020-06-11 09:38:36     来源:通威集团

6月9日,由中国渔业协会组织的团体标准立项评审与专家研讨会在京召开。来自国家农业农村部、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及中国渔业协会等相关部委领导、专家与会评审,一致推荐准予通威新能源有限公司提交的《渔光一体通用技术规范》立项。

此次会议由中国渔业协会组织,邀请了来自水产行业的权威代表进行专业评审,中国渔业协会会长赵兴武、副会长兼专家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德芬、常务副秘书长彭斌辉、副秘书长关翌博出席会议参与评审,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科技与市场加工处调研员李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产业发展处处长李巍、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房金岑、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研究所主任刘兴国、江苏省水产技术推广中心主任张朝晖、安徽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站长蒋军参与评审,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通威新能源有限公司首席水产专家吴宗文,通威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凡进行材料汇报。

为充分发挥市场主体参与标准制定的作用,依据《中国渔业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的规定,围绕渔业领域发展需求,促进渔业行业高质量绿色发展,针对行业急需标准,为填补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空白,满足市场对标准的需求,中国渔业协会于2019年开展团体标准项目征集工作。自2014年国内第一个渔光互补项目投运以来,至今规模已有数百倍的增长,与此同时各类问题也逐渐暴露,行业亟待标准弥补空白。通威自2014年开始进行渔光一体探索和实践,已在业内树立起渔光品牌及丰富的经验,为推动行业有序、高质量发展,通威发挥带头作用,响应号召,在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的领导下,成立渔光一体标准起草小组,主动申报承担渔光一体团体标准的工作,经过详实的调研修编,在今年5月底完善,在此次会议上接受专家交流评审。

专家组在听取了材料汇报后,查阅了相关资料,并现场询问和讨论,认为材料齐全、符合申报要求,渔光一体能够实现一水两用、一地多收,具有良好的经济、社会、生态效益,具备制定标准的基本条件,对规范和指导渔光一体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一致同意标准通过评审,推荐立项。

此次申报获批体现了行业专家对通威稳健发展实力的高度认可,也是通威在促进健康水产品和清洁能源产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并为全国渔光园区提供标准服务的重要里程。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