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国公司研发出效率为17.5%的光伏瓦 总重量为6公斤

发表于:2020-06-01 13:54:13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英国的屋顶瓦技术公司开发了一种太阳能瓦,这种太阳能瓦采用了单晶Perc太阳能电池。该公司表示,这种太阳能瓦类似于标准的混凝土屋顶瓦,适用于新建和翻新的屋顶。

据制造商介绍,这款深灰色的扁平形砖的功率输出为18w,效率为17.5%。“每平方米需要9.7块砖,总产量达到175瓦。”公司创始人兼联席董事Antonio Lanzoni告诉pv杂志。“我们提出的解决方案获得了专利,为产品提供了强有力的保护。“

Lanzoni说,该设备由一个连接在混凝土屋顶瓦上的pv蚀刻玻璃面板制成,采用了一家“在欧洲很成熟”的中国生产商生产的22%效率的太阳能电池。

该产品具有25年的性能保证,重量为6公斤,其中光伏设备贡献1.2公斤,包括3毫米的缎纹钢化玻璃。

根据Lanzoni的说法,一个双隔离瓦的安装比一个标准的屋顶光伏阵列贵25%到30%。但BiSolar的安装成本比屋顶板更便宜。Lanzoni说:“标准的屋顶安装工可以像普通屋顶瓦一样安装这种双层瓦,因为它们可以通过位于太阳能电池板下的简单MC4连接器轻松连接。”

该公司于去年下半年开始销售该产品,但最近几个月Covid-19危机减缓了运营速度。 兰佐尼说:“但是,我们现在正在向一些潜在的合作伙伴提供一些国家的第一个试验屋顶。”

Roof Tiles Technology希望进入新市场,据说正在与建筑和屋面行业企业讨论在英国境外建立生产设施的问题。“潜在的合作伙伴将从使用我们的专利,已建立的供应链和技术的专有权中受益。 从组装过程到屋顶安装的所有协助。” Lanzoni补充说。

在风雨试验中,BiSolar的安装性能优于安装了传统瓷砖的屋顶。

Lanzoni说,产品专利申请程序始于一年前,BiSolar瓷砖已经进行了首次检查。 该专利要求PV与混凝土屋面瓦结合使用,但不能改变后者的结构或使水渗透。 该产品还必须是清漆,粉末涂料和塑料可识别的定义颜色,并且不会发蓝。

“光伏面板会自动以机器人生产线定义的非常精确的位置粘贴到屋面瓦表面上, 密封条固定在光伏面板的三个侧面。”Lanzoni介绍。

Roof Tiles Technology设计了一条年产能为18 MW的生产线,Lanzoni表示,该制造设备将作为向希望制造BiSolar瓷砖的合作伙伴提供的产品包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