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阳光电源加入RE100 承诺2028年前全部使用可再生电力

来源:阳光电源发布时间:2020-05-29 17:22:16

近日,阳光电源宣布加入RE100(Renewable Energy 100)绿色倡议组织,并承诺:最晚2028年,实现全球范围内生产及运营所需电力100%使用可再生电力。

 

微信图片_20200529172031

 

RE100是一项全球性的合作倡议,由气候组织(The Climate Group)发起,与碳信息披露项目(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合作,联合了苹果、谷歌、微软等全球极具影响力的跨国企业,共同承诺不晚于2050年实现全球范围内使用100%可再生电力,要求成员企业每年披露用电数据和目标进展,为全球低碳经济发展及气候目标承担更大责任。

作为清洁电力转换设备提供者,阳光电源以“绿色使命 成就美好”为责任理念,坚定推进全球可持续发展进程,开展绿色生产运营的广泛实践,公司目前厂区屋顶全部安装了光伏发电系统,员工班车一律使用电动汽车,能源使用效率及可再生能源使用比例持续提升,并入选首批国家级绿色工厂,逐步向零碳工厂转型。

加入RE100,是阳光电源响应全球气候行动、与更多志同道合者一起推动全球能源结构转型的关键举措。气候组织RE100项目全球主管Sam Kimmins先生对此表示赞赏:“非常欢迎阳光电源加入RE100,他们的加入也证明了中国领先企业对可再生电力的需求在不断增长。”

全球范围内生产经营使用100%可再生电力,阳光电源这一承诺向世界展示了“可再生能源是未来”的伟大构想。曹仁贤董事长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秉持'让人人享用清洁电力'的使命,坚守企业公民责任,制定切实可行的行动计划,在生产经营活动中竭力减少直至杜绝二氧化碳排放,争取早于2028年实现100%的可再生电力目标,为实现全球气候目标贡献专业力量。”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大功率,大不同!阳光电源工商业150kW新品亮相济南展

大功率,大不同!阳光电源工商业150kW新品亮相济南展

2月29日,分布式行业盛会——济南国际太阳能展隆重开幕。阳光电源展示了工商业及户用“光储充优云”一体化解决方案,并重磅发布新一代大功率组串逆变器SG150CX-CN和户用逆变器SGT-P2-CN,同时发布全国工商储代理商招募计划,助力千行万业低碳转型。

阳光电源组串逆变器
2024-03-01
阳光电源高铁冠名列车,出发!

阳光电源高铁冠名列车,出发!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今天,由阳光电源冠名的高铁专列正式启航!一辆和谐号,一辆复兴号,从上海虹桥和广州南站分别启程,借助高铁这张移动的“国家名片”,奔赴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各个城市,将27年在光储充领域的专业技术及经验,传递给千行万业、千家万户,引领低碳转型未来。

阳光电源
2024-01-17
一文带你深入了解光伏逆变器!

一文带你深入了解光伏逆变器!

我们都知道作为光伏系统的核心组件之一,光伏逆变器在其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那么,光伏逆变器究竟有何作用?工作原理是什么?可能对一些刚入局光伏行业的人来说,还比较模糊,今天小编将带你从多个方面认识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工作原理
2024-03-01
展会直击|正泰电源光储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发展

展会直击|正泰电源光储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发展

当地时间2月28日,意大利国际可再生能源展Key Energy在意大利里米尼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正泰电源携户用储能解决方案、工商业及户用光伏解决方案、地面光储解决方案亮相D2-041展位,为可再生能源发展添砖加瓦。

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
2024-03-01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当地时间2月21日,Intersolar INDIA 2024在印度古吉拉特邦隆重举办,首航新能源携最新一代全场景光伏解决方案和成果集体亮相,为本地客户和合作伙伴呈现了因地制宜的数字化零碳生态,吸引众多观众参观交流。

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光伏市场
2024-02-23
Tier1!正泰电源再次上榜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Tier1!正泰电源再次上榜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近日,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正泰电源再次荣登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第一梯队(Tier 1)。

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
2024-02-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阳光电源加入RE100 承诺2028年前全部使用可再生电力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