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清源股份为澳洲袋熊孤儿院捐赠光伏系统

发表于:2020-05-28 18:05:02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9年底到2020年初,森林大火肆虐澳大利亚许多地区,有数以亿计的动物死亡,整个世界都为之揪心。虽然澳洲大火扑灭了,但一切还未结束。澳洲大火使动物失去家园,更多的动物需要救助。清源股份与澳洲光伏企业联合,迅速行动,贡献一份力量。

因火灾或受到影响的动物较多,澳洲袋熊孤儿院的光伏发电系统无法满足日常用电需求。

袋熊孤儿院的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可以改善孤儿院的条件,包含治疗措施、动物护理等等,并且提高护理标准,这需要稳定可靠的电源支持。”经过协商,清源股份与其他光伏企业为袋熊孤儿院提供地面光伏系统,RACV Solar承包建设光伏电站,以帮助那些因火灾受到影响的动物。

RACV Solar首席执行官Andy McCarthy表示:“这样的项目温暖了我的心。我的家人和朋友因为大火失去了家园,为这个家我们理所应该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清源股份澳洲区域总监Vince Mobilio了解到这个项目后,立刻参与其中,他表示,“很高兴与RACV等其他光伏企业共同合作为脆弱的野生动植物提供支持。这个项目使当地野生动植物受益,与我们可持续发展的使命相一致。”

澳洲要恢复到大火之前的状态将花费很长时间,人类必须行动起来解决目前面临的生态环境危机。清源股份将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研发、供应高品质的光伏支架产品和解决方案,推进可再生能源在世界范围内的普及和应用,与合作伙伴携手创造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