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获河北省市场监管局通报表彰

发表于:2020-05-18 16:31:52     来源:英利集团

近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发布通报,表彰第一批系列技术标准创新族项目研制优秀单位。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荣列其中。

为深入贯彻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质量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充分发挥标准化的基础性、战略性、引领性作用,2017年河北省市场监管局立项开展的第一批9项系列技术标准创新族研制项目取得阶段性研制成果。经专家审评,对英利等4家优秀单位予以通报表彰。

“系列技术标准创新族是通过先进标准制定采用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可行路径,是促进中高端产业激发活力、增强后劲、持续提升企业竞争力的有益探索和科学实践。”英利首席科学家宋登元介绍,项目实施以来,在河北省、保定市市场监管局的指导下,英利注重强化先进标准引领,研制了涵盖原材料、生产流程、关键工艺技术、过程控制、半成品质量、最终产品及检验检测等系列标准,通过标准创新,带动上下游产业链,提升产品质量,为我省优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快速成长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已组织开展了两批系列技术标准创新族项目,英利在两批创新族项目中均有申报项目成功立项。英利高度重视标准化工作,积极实施企业标准化战略,依托五大国家级研发平台,积极发挥行业领军作用,承担了多个国内外标准化组织的重要职责,及时将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标准。截止目前,共计发布国内外标准101项,为推动光伏行业标准创新,掌握标准话语权做出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