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黄河水电西宁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IBC电池C、D、E网版合格供应商征集招标公告

发表于:2020-05-09 11:05:07     来源:索比光伏网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项目名称:黄河水电西宁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IBC电池C、D、E网版合格供应商征集

合同编号:0421-TYN-WZ-(2020)第162号(总193号)

招 标 人: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业主:黄河水电西宁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

受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就黄河水电西宁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IBC电池C、D、E网版合格供应商征集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在收到合格供应商评审结果通知书后与项目业主签订《合格供应商年度供货合同》。现将有关事宜通如下:

1.1 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黄河水电西宁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IBC电池C、D、E网版合格供应商征集。

项目地点及交通情况:

(1)地点为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硅路2号,黄河水电西宁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

(2)项目地点距离曹家堡机场35km;

(3)项目最近的铁路货运站火车站10km;

(4)项目地点所在地距高速公路5km

(5)IBC电池C、D、E网版进厂交通为公路进厂。

1.2 招标范围

选择黄河水电西宁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IBC电池C、D、E网版合格供应商。

1.3 合格供应商选择及本次采购中标人确定

本标确定合格供应商。选定的合格供应商,在收到合格供应商入选通知后与黄河水电西宁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签订《2020年IBC电池C、D、E网版合格供应商年度采购合同》。合格供应商年度采购合同有效期到当年12月31日。黄河水电西宁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每年年底将对合格供应商进行评审,评审合格的合格供应商续签下一年度采购合同。

1.4 资金来源及落实

本项目由黄河水电西宁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采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资金已落实。

1.5 投标人资格

1.5.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网版生产企业。

1.5.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6 业绩

投标人近两年内承担过至少两份金额各30万元及以上正电极网版的销售合同(附合同或订单复印件)。

1.7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8 招标文件的获取

1.8.1发售时间:2020年5月9日~2020年5月14日 8:30~11:30,14:30~17:30

1.8.2发售方式:PDF电子招标文件。

1.8.3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伍佰元整(电汇形式),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无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1.9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人必须于2020年5月29日北京时间11:30时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以WinRAR软件进行压缩并加密后发送至邮箱(该邮箱不接收报名资料)。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以电子投标文件送达时间为准。

纸质投标文件在开标前寄出,并将寄件单扫描或拍照后与电子投标文件发送至邮箱(不要求纸质和电子投标文件同步送达)。

1.10其它

1.10.1投标人应填写报名申请表。

1.10.2报名时须携带投标人的单位有效证明(介绍信或授权书)、营业执照(副本)、本人身份证。

注:投标人无需现场报名,对1.10.1、1.10.2条规定的资料加盖单位公章扫描后发送至1.11.1条邮箱后,电话联系招标代理机构人员即可完成报名。

投标人将购买招标文件电汇后的银行回单拍照或扫描后发送至1.11.1条邮箱,代理机构人员将根据银行回单发售招标文件。银行回单注明投标人的单位名称、所购买招标文件的项目名称。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