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财经 > 正文

光伏股走强,东方日升等HJT概念股猛料频传

来源:SOLARZOOM光储亿家发布时间:2020-05-08 17:12:21

受近期下游市场需求影响,5月8日各光伏股普遍走强,保利协鑫能源(3800.HK)涨10.14%领涨,新股赛伍技术涨9.98%继续涨停,妖股秀强股份也再次拉升8.41%。捷佳伟创、东方日升、爱康科技等HJT概念股也有不俗的表现,设备龙头捷佳伟创也拉涨6.10%,东方日升上涨3.59%,爱康科技也有1.17%的涨幅。据了解,此次光伏股的普遍上涨跟二季度下游市场“630”抢装,从而带来的各环节需求增长所致。同时,作为HJT技术GW级产线落地项目在近期也获得了较大的进展,硅料龙头东方希望于近期宣布拟投200多亿布局HJT电池产线,之前舆论中心的山煤国际据悉近期也将有大动作面世。至此山煤国际、东方日升、通威股份、爱康科技、迈为股份、捷佳伟创……东方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并布局HJT,HJT概念进一步加强,龙头迹象日益凸显。

微信图片_20200508171126

除了应用侧,政策方面近期推进也很快。截至目前,内蒙、贵州、广东、广西、海南5个省份公示可再生能源补贴名单,涉及105个光伏项目,装机规模达2440.27MW。其中,内蒙古484.39MW,贵州898.7MW,广东480.18MW,广西490MW,海南87MW。另外,上海发改委发布印发2020年节能减排和应对气候变化重点工作安排通知,其中提到推进分布式光伏的规模化、多元化发展,推动陈家镇渔光互补等示范项目建设,年内新增光伏装机目标200MW。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携手欧亚大陆核心伙伴丨东方日升与土耳其CW Enerji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欧亚大陆核心伙伴丨东方日升与土耳其CW Enerji达成战略合作

日前,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宣布,公司与土耳其顶尖光伏企业CW ENERJI MUHENDISLIK TICARET VE SANAYI ANONIM SIRKETI(简称“CW Enerji”)成功签订MOU框架合作协议,意在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提升双方在土耳其及国际市场竞争力。东方日升中东非负责人周鑫与CW Enerji CEO T.Tarik SARVAN出席签约仪式。

东方日升光伏企业光伏产业
2024-04-09
合作共赢 创新智能 | 东方日升与美的集团高层会晤,探索未来合作新模式

合作共赢 创新智能 | 东方日升与美的集团高层会晤,探索未来合作新模式

日前,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日升”)与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的集团”)在浙江宁海举行高层会晤,共同探讨新能源行业发展背景下双方合作机会,共研共创,共同推动双方业务的高质量发展。美的集团企业业务总裁王新亮,美云智数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秦军,东方日升董事、总裁伍学纲,副总裁王圣建,流程与信息中心总监单郸等出席会议。

东方日升美的集团太阳能电池组件
2024-03-07
伏曦引领异质结组件持续降本增效 东方日升出席光伏发电项目技术经济性论坛

伏曦引领异质结组件持续降本增效 东方日升出席光伏发电项目技术经济性论坛

日前,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的“光伏发电项目技术经济性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应邀出席论坛,与在场光伏企业代表、金融及相关行业从业人员、高校人员等近千余名参会代表,共同聚焦光伏行业发展热点、焦点问题等展开交流。

东方日升光伏发电异质结
2024-03-06
光映未来 | 东方日升BIPV携超能瓦产品再次亮相日本光伏展

光映未来 | 东方日升BIPV携超能瓦产品再次亮相日本光伏展

日本东京太阳能光伏展览会(PV EXPO 2024)于2月28日在东京举行。在此次盛会中,东方日升BIPV携超能瓦系统亮相。该系统集光伏发电与建料于一体,旨在通过科技与建筑美学的结合,塑造建筑低碳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东方日升光伏发电BIPV系统
2024-02-29
光伏股走强,东方日升等HJT概念股猛料频传

光伏股走强,东方日升等HJT概念股猛料频传

受近期下游市场需求影响,5月8日各光伏股普遍走强,保利协鑫能源(3800.HK)涨10.14%领涨,新股赛伍技术涨9.98%继续涨停,妖股秀强股份也再次拉升8.41%。捷佳伟创、东方日升、爱康科技等HJT概念股也有不俗的表现,设备

东方日升HJT电池产线
2020-05-0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光伏股走强,东方日升等HJT概念股猛料频传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