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弗吉尼亚州将3.1GW储能部署目标纳入清洁经济法案

发表于:2020-04-20 10:02:46     来源:中国储能网

据外媒报道,弗吉尼亚州州长Ralph Northam日前批准了《弗吉尼亚清洁经济法案》(VCEA),最终将该州制定的到2035年部署3.1GW储能目标和到2050年实现100%可再生能源目标纳入这项法案。

该法案此前作为弗吉尼亚州众议院1526号法案和参议院85号法案获得通过,而该州州长Ralph Northam一直是该法案热心支持者。这项法案将弗吉尼亚州纳入美国新英格兰地区和中大西洋地区域温室气体倡议(RGGI)之中。

该倡议是“美国第一个以市场为基础的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强制性计划”,是康涅狄格州、特拉华州、缅因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新罕布什尔州、新泽西州、纽约州、罗德岛州和佛蒙特州之间的合作项目,设定各州公用事业公司碳排放上限。


Dominion Energy公司在西弗吉尼亚州运营的Mount Storm燃煤发电厂

根据行业媒体在2月的报道,在《弗吉尼亚清洁经济法案》(VCEA)中,制定了该州到2035年实现部署3.1GW储能系统的目标。Northam也在2019年发布了一项行政命令,以实现到2050年实现100%清洁能源的目标。该法案还规定了弗吉尼亚实现目标的能源技术和政策条件。

Northam说,“这些清洁能源法规将推动弗吉尼亚州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位于美国各州的前列,并有助于增加清洁能源就业机会。在弗吉尼亚州,我们将证明清洁环境和强大的经济是相辅相成的。”

制定美国最高储能部署目标

美国储能协会首席执行官Kelly Speakes-Backman为弗吉尼亚州制定的当前美国储能部署最高目标表示赞赏,这超越了纽约州设定的部署3GW储能系统目标(尽管纽约州还不到五年就可以实现其目标)。此外,内华达州在今年三月通过了到2030年部署1GW储能系统的目标,而迄今为止美国已有七个州制定了储能部署目标。

Speakes-Backman说,“我们对Northam州长促使弗吉尼亚州制定美国最高的储能部署目标所发挥的领导作用表示赞赏,我们也将为《弗吉尼亚清洁经济法案》(VCEA)希望实现的储能目标提供大力支持。”

她表示,该法案规定,用户必须从第三方拥有或经营的储能系统获得超过三分之一(35%)的储能容量。在这样实施的过程中,该法案朝着建立健康的市场竞争环境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以使该州储能行业发展更加稳健。

她说,“在弗吉尼亚州抽水蓄能的传统储能设施基础上,《弗吉尼亚清洁经济法案》(VCEA)向该州相关厂商发出积极信号,要求他们对弗吉尼亚州的劳动力和清洁能源的未来发展进行长期投资。电网规模电池储能系统、新的抽水蓄能设施以及其他储能技术对于运营具有弹性、高效、持续以及成本更低的电网至关重要。”

行业媒体在本月初报道了弗吉尼亚州开始运营的一个锂离子电池储能项目,该项目将通过加入由PJM 互联公司经营的频率调节服务市场进入其市场框架。同时在今年2月,弗吉尼亚州下令逐步淘汰煤炭发电设施,该州主要公用事业公司Dominion Energy公司计划在弗吉尼亚州部署四个总装机容量为16MW的电池储能系统,Dominion公司声称这是一个评估性能表现的试点储能项目,其评估期为五年。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