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来光电2020年订单量已饱满,在手订单执行率100%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20-04-15 10:32:34

当前,新冠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疫情给大部分光伏企业带来了一定压力,企业面临生产环节原料供应不及、交付期延迟、合同变更等风险。

疫情考验着众企业的抗风险能力与“免疫力”,在此背景下,有企业黯然退场,也有企业表现出色。

近日,中来光电传来好消息,公司2020全年订单量已接满,在手订单执行率100%。公司一手抓防疫,一手抓业务,春节不停产,从各方面保障员工的健康安全和公司的经营业务,现均取得卓越的成绩。

中来光电副总经理刘志锋博士对PV-Tech表示:“在全民防疫的艰难时刻,我们不仅没有订单推迟和退单,反而有许多老客户多次追加订单,这是对我们防疫和业务工作最大的肯定,为我们稳步推进全球业务,加深与国内外客户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了解,中来光电在国内的主要客户为国有企业、央企等大型公司;国际客户亦以中东、欧洲大型电力公司和电站开发投资公司为主,还有部分欧洲高端分销客户群体,客户群体现金流充沛,抗风险能力强。

优质客户成为中来光电订单稳定的重要因素,而高效产品则成为中来光电增加订单的砝码。

据介绍,中来光电供应的N型高效双面电池和组件,具有高转换效率、低温度系数、低衰减等优势,产品在严酷安装环境下更具可靠性,给客户带来低LCOE的同时,从技术本身保障了电站投资安全,实现客户价值。


中来光电全力以赴执行订单交付

进入4月,中国各地大型地面光伏项目已有序复工,对组件的发货需求日趋紧迫。对此,刘志锋表示:“目前公司已经处于满产状态,我们确信,中来一定能将所有订单如期交付。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中来光电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中来光电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泰州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中来光电光能杯
2024-01-1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来光电2020年订单量已饱满,在手订单执行率100%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