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信博安徽繁昌智能装备制造基地奠基开工

来源:中信博新能源发布时间:2020-04-11 10:28:00

2020年4月10日,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英文Arctech Solar,以下简称:中信博)智能装备制造基地项目(以下简称:繁昌项目)在安徽省繁昌县奠基开工。芜湖市副市长贺东、繁昌县委书记向继辉、中信博董事长兼总裁蔡浩及繁昌县委领导班子出席了本次奠基仪式。

繁昌项目作为中信博在上市过程中重点募投的项目之一,项目总规划用地252亩,其中一期用地172亩,一期规划投资5亿元人民币,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人民币,项目资金均来源于公司IPO使用募投资金。

中信博安徽繁昌智能装备制造基地奠基开工

繁昌项目建成后,中信博将重点围绕跟踪支架及固定支架结构系统的智能制造、跟踪支架驱动系统的智能制造进行产能的扩张。同时,公司还将关联发展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项目、相关领域智能机器人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

作为全球太阳能跟踪和固定支架系统领域的巨擘,中信博已连续多年蝉联全球跟踪和固定支架累计出货量第一,并在2017和2018年名列全球跟踪系统出货量前四名。同时,中信博还主导并参与制定了光伏跟踪支架的多项IEC国际标准,目前共取得了126项专利,其中包括16项发明专利,3项境外专利,并拥有2项软件著作权。

繁昌县委书记向继辉在奠基仪式上指出:“中信博是一家立足全球视野谋划产业布局,主业聚焦于太阳跟踪支架和固定支架的高新技术企业。繁昌县作为历史文化名城,生态优美,人杰地灵,县内营商环境积极和谐,相信中信博落地繁昌这片沃土一定能生根发芽,结出丰硕的成果。”

中信博董事长兼总裁蔡浩表示:“受疫情影响,当前全球企业都处在一个极其复杂的不确定性环境中,不少企业甚至遇到了生存危机,中信博也正在全力以赴地弥补疫情所带来的损失。目前,中信博位于江苏常州的制造基地已恢复正常运作,并实现满产,而繁昌项目的奠基更是公司扩大产能、赶超发展的关键一子。我相信,在全体中信博人的同心戮力下,公司定能早日走出疫情的泥淖,实现年度战略规划所设定的增长目标,打赢这场疫情的‘阻击战’!”

责任编辑:sunnyliu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中信博斩获阿曼ManahⅠ 500MW光伏电站项目

中信博斩获阿曼ManahⅠ 500MW光伏电站项目

日前,中信博成功签约阿曼ManahⅠ500MW光伏电站项目,是中信博继2023年阿曼ManahⅡ 588MW光伏电站项目后再次斩获阿曼地区项目,展现了针对中东沙漠地区的定制化解决方案成熟度及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

中信博新能源光伏电站项目
2024-03-29
总投资40亿元!中信博新能源总部产业园项目签约

总投资40亿元!中信博新能源总部产业园项目签约

2月17日下午,总投资40亿元的中信博新能源总部产业园项目签约落地苏州昆山,第一时间抓落实、抓执行、抓见效,让新型工业化之“机”更好转化为昆山高质量发展之“势”,吹响了奋力实现“开门红”“全年进”的号角。

中信博新能源零碳解决方案光伏产业
2024-02-20
光伏支架市场竞争优势显著,中信博2023年扣非净利润暴增23倍

光伏支架市场竞争优势显著,中信博2023年扣非净利润暴增23倍

1月29日,中信博(SH:688408)发布2023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3.54亿元,同比增长696.70%;预计实现归母扣非净利润3.13亿元,同比增长2270.60%。对于经营业绩高速增长的原因,中信博认为主要系:·第

中信博2023年度业绩预告
2024-01-29
喜讯!中信博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支架企业

喜讯!中信博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支架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支架企业大奖。

中信博光能杯
2024-01-11
又一光伏半导体智能装备研发制造基地项目签约

又一光伏半导体智能装备研发制造基地项目签约

近日,惠山经开区举行半导体与光伏智能装备研发制造基地项目投资签约仪式。惠山经开区与项目方展开座谈。相信在双方的努力下,该项目定能在惠山这片创新创业的热土深度扎根,早日达成上市目标。

光伏智能装备
2023-12-19
总投资约50亿!海螺集团与芜湖市签署新能源、智能装备等九项合作协议

总投资约50亿!海螺集团与芜湖市签署新能源、智能装备等九项合作协议

5月31日,海螺集团与芜湖市合作项目签约活动暨海螺中碳公司双碳互联平台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启动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单向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海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任勇,市领导汤劲松等出席。

海螺集团新能源智能装备
2022-06-02
5GW超2亿! 宏瑞达签约行业单体最大智能装备订单

5GW超2亿! 宏瑞达签约行业单体最大智能装备订单

日前,山西华储光电有限公司、苏州宏瑞达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 在山西阳泉签署5GW 光伏组件智能装备交钥匙工程合作协议,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能源事业部长、山西新阳清洁能源有限 公司总经理、山西华储光电有

宏瑞达光伏组件光伏智能装备
2021-10-18
串焊龙头奥特维股价连日大涨! 日前中标隆基1.5亿元订单

串焊龙头奥特维股价连日大涨! 日前中标隆基1.5亿元订单

6月15日,奥特维(688516.SH)股价继续上涨。截至昨日收盘,奥特维上涨2.84%,收盘价为104.18元,盘中股价最高触及107.48元,股价创历史新高。近期,奥特维股价大幅提升,市值已超百亿元,近一年该公司股价累计上涨106

奥特维串焊机智能装备
2021-06-1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信博安徽繁昌智能装备制造基地奠基开工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