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展会 > 正文

SNEC延期至2020年10月

来源:SNEC组委会发布时间:2020-04-08 09:22:59

近日,SNEC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组委会发布了关于延期举办SNEC2020的通知。如下:

关于延期举办SNEC第十四届(2020)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的通知

尊敬的参展商、广大业界同仁: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保障各参展企业工作团队、与会嘉宾与观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海内外展商的参展效果,经与各方协商,组委会研究决定将SNEC第十四届(2020)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延期举办,延期调整后的初步安排如下:

时间:2020年10月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因本次展会延期给您造成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恳请谅解与支持。尽管已经在展会筹备工作上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进行了精心缜密的准备,但作为一个有责任的行业平台,我们认为与会人员的安全、健康高于一切。

经历疫情后,企业更加需要一个权威平台,让新技术、新产品绚丽绽放,新需求、新理念广泛传播。我们必将持续关注疫情的发展趋势,并采取应对措施,保障安全的参展环境。

感谢广大业内同仁一直以来对SNEC的支持和厚爱。愿我们再次相聚在美丽的上海!

SNEC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组委会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SNEC延期至2020年10月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