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英利荣获“光能杯”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三项大奖

来源:英利集团发布时间:2020-04-01 15:55:14

3月31日,2019“光能杯”光伏行业评选颁奖盛典在线上成功举办。英利集团旗下三家企业凭借在各自领域的优异表现和专业实力,最终荣获“最具影响力”三项大奖。


作为对中国光伏行业的年度盘点,此次评选由行业权威媒体索比光伏网主办,以“质量”作为评选核心内容,以“用数据证明实力”作为评选理念,以“为中国光伏树立行业标杆”作为评选宗旨,旨在挖掘行业中坚力量,表彰在过去一年中对光伏行业做出突出贡献和具有表率作用的卓越企业及优秀管理者,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共有200余家行业知名企业报名参选,规模创往届新高。

英利旗下因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易通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云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参加此次评选,凭借在户用光伏、光伏材料、电站运维领域的优异表现和专业实力,分别被评为“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户用品牌”、“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辅材企业”和“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运维企业”。

因能科技


因能多年来专注光伏户用能源领域,以“因能电站、航天品质、金管家服务”为核心理念,为终端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光伏电站和售后服务,累计五次进行全国公益巡检活动,用实际行动维护用户利益,提升品牌形象。

易通光伏


易通作为业内领先的光伏材料企业,已累计获得35项专利授权,在圆线焊带、反光焊带、三角焊带、低温焊带、铜铝超薄汇流带、MWT及叠瓦电池焊料、智能接线盒等领域的研发和产业化实现了突破,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产品和服务。

云鹰运维

600

云鹰是国内最早从事光伏电站运维的企业之一,依托智能运维平台,对大量运维经验、数据案例进行整合优化,全方位升级运维服务流程和管控体系,目前已累计运维电站超过2.15吉瓦,是国内第一个获得德国TüV资质认证的光伏运维企业。

本次获奖,显示出行业及专业媒体对因能、易通、云鹰的高度认可,对三家企业在今后各自领域保持竞争优势、持续引领行业起到了积极作用。英利将继续依托五大国家级研发平台,坚持在各领域进行技术与产品创新,为推进光伏平价上网和绿色能源的应用普及提供新的思路,为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TMEIC中国荣获“光能杯最具影响力逆变器企业”奖

TMEIC中国荣获“光能杯最具影响力逆变器企业”奖

2020年3月31日,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MEIC中国)荣获Solarbe索比光伏网和智新咨询共同颁发的光能杯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逆变器企业奖,以表彰TMEIC中国对中国光伏行业的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2019光能杯东芝三菱最具影响力逆变器企业
2020-04-22
固德威荣获2019年“光能杯”光伏行业评选“最具影响力户用光伏逆变器企业”大奖

固德威荣获2019年“光能杯”光伏行业评选“最具影响力户用光伏逆变器企业”大奖

2020年3月31日,由索比光伏网、智新咨询共同主办的2019年度光能杯光伏行业评选颁奖盛典圆满落下了帷幕。本届光能杯评选企业报名规模再创新高,共有200余家企业报名参选。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

2019光能杯固德威最具影响力户用光伏逆变器企业
2020-04-02
固德威荣膺光能杯“最具影响力户用光伏逆变器企业”

固德威荣膺光能杯“最具影响力户用光伏逆变器企业”

在过去的十年里,中国光伏产业有了飞速发展,中国制造已经从以往的追赶到现在的绝对领先,同时中国成为了第一大光伏装机国。3月3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光能杯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线上云端成功举办。固德威凭借卓越的品

2019光能杯固德威最具影响力户用光伏逆变器企业
2020-04-02
中天M3氟膜获2019年“光能杯”行业大奖

中天M3氟膜获2019年“光能杯”行业大奖

2020年3月31日,由光伏行业著名媒体索比光伏网(SolarBe)主办的2019年度光能杯评选活动暨光伏行业首个直播颁奖典礼在线隆重举办。其中,中天科技氟膜智能工厂获得光伏行业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辅材企业奖项(图1)。作为

2019光能杯中天科技最具影响力辅材企业
2020-04-02
英辰新能源助力G60科创云廊打造科技“绿色明珠”

英辰新能源助力G60科创云廊打造科技“绿色明珠”

日前,英辰新能源承建的上海清控人居产业园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工,项目总装机1.26兆瓦,利用上海清控人居产业园建筑物屋顶建设分布式光伏项目,实现光伏发电就地消纳、余量上网。预计投产后全生命周期总发电量将超过2700万千瓦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24000吨,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英利集团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4-03-07
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

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

近日,英利集团旗下英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金昆仑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公司在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坚实一步。

英利集团光伏发电项目光伏产品
2024-02-02
英利源盛建工与新华中实(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英利源盛建工与新华中实(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英利集团旗下广西英利源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新华中实(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与业务优势,围绕服务“碳达峰”重点行业与关键领域绿色转型、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服务乡村振兴等开展合作。

英利集团新型电力系统
2024-01-15
英利集团联合开发新型独立储能项目正式开工

英利集团联合开发新型独立储能项目正式开工

近日,广东省开平市百合镇新型独立储能项目(一期50兆瓦/100兆瓦时)开工。该项目由英利集团携手合作伙伴与开平市百合镇政府共同开发建设,是开平市大型电网侧独立化学储能电站项目,也是开平市储能电站项目中第一个开工的项目。开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国宁等出席开工仪式。

英利集团储能项目
2024-01-0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英利荣获“光能杯”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三项大奖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