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硬核!科华恒盛荣膺2019年领跑者逆变器5A企业大奖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0-04-01 16:18:15

3月31日,2019年度“光能杯”评选活动暨光伏行业首个直播颁奖典礼成功在线举办。会上,索比光伏网与鉴衡认证联合向科华恒盛颁发“2019年最具影响力领跑者逆变器5A企业”大奖,充分肯定了科华恒盛在新能源逆变器研发、制造领域的领先实力。

 


 

“光能杯”评选活动由Solarbe索比光伏网主办,其评选迄今已成功举办到第七届。从本届开始主办对评选做出全面升级与创新:参评对象更严苛,准入门槛提高,评分体系维度更广更科学,以产品质量为基准,更全面调研企业的生产情况、营销水平以及行业内口碑;采用企业自荐和各机构提名的形式报名,兼顾人气与专业,各环节最高成就奖项主观部分由评委会向专业评委、用户发放投票问卷,客观部分采用鉴衡、TÜV莱茵、国检等权威第三方机构提供数据,进一步提高了权威度和公信度。

科华恒盛成立32年来在电力电子领域始终坚持自主研发,依托高新技术根基和丰富的服务经验,目前已在光伏领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系列1000V系统和1500V系统的集中式、组串式、集散式逆变器产品及配套的智慧光伏监控管理平台,产品的关键技术指标如效率、安全性能等指标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同时,公司不仅推出满足“领跑者计划”要求的智能设备,被列入鉴衡认证第一批光伏“领跑者”名录,获得中国效率A+级认证,在效率、可靠性、响应及控制能力、系统增益附加功能、技术及质量保证能力五个项目上获得5A评定等级;并且还满足针对盐碱地、水面领跑基地建设的光伏产品、系统集成技术、建设安装质量、智能运维体系等的先进性要求,推出箱式逆变升压一体机技术方案,实现高度集成、高效发电、适应性强、便捷运维。

 


 

科华恒盛光伏逆变器“领跑者”先进技术产品认证证书(颁发单位:鉴衡认证)

截止目前,科华恒盛已连续5年入选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全球光伏累积装机量超过13GW,产品及方案在大型地面电站、分布式电站、户用/扶贫电站、智能光伏+电站等全系列的用户场景中均有成熟运用,并在高海拔、高寒低温、高盐雾、沙尘荒漠、复杂地形等严苛条件下的项目运用中得到充分检验。

 

在光伏行业奔向平价时代的马拉松赛中,科华恒盛不仅以先进的产品技术领跑行业发展,更以深厚的电力电子经验积累争当长跑者,不断推进产品迭代更新,保持稳定高质发展,致力成为领先全球的智慧能源综合服务践行者,为全球能源变革做出更卓越贡献。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TMEIC中国荣获“光能杯最具影响力逆变器企业”奖

TMEIC中国荣获“光能杯最具影响力逆变器企业”奖

2020年3月31日,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MEIC中国)荣获Solarbe索比光伏网和智新咨询共同颁发的光能杯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逆变器企业奖,以表彰TMEIC中国对中国光伏行业的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2019光能杯东芝三菱最具影响力逆变器企业
2020-04-22
固德威荣获2019年“光能杯”光伏行业评选“最具影响力户用光伏逆变器企业”大奖

固德威荣获2019年“光能杯”光伏行业评选“最具影响力户用光伏逆变器企业”大奖

2020年3月31日,由索比光伏网、智新咨询共同主办的2019年度光能杯光伏行业评选颁奖盛典圆满落下了帷幕。本届光能杯评选企业报名规模再创新高,共有200余家企业报名参选。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

2019光能杯固德威最具影响力户用光伏逆变器企业
2020-04-02
固德威荣膺光能杯“最具影响力户用光伏逆变器企业”

固德威荣膺光能杯“最具影响力户用光伏逆变器企业”

在过去的十年里,中国光伏产业有了飞速发展,中国制造已经从以往的追赶到现在的绝对领先,同时中国成为了第一大光伏装机国。3月3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光能杯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线上云端成功举办。固德威凭借卓越的品

2019光能杯固德威最具影响力户用光伏逆变器企业
2020-04-02
中天M3氟膜获2019年“光能杯”行业大奖

中天M3氟膜获2019年“光能杯”行业大奖

2020年3月31日,由光伏行业著名媒体索比光伏网(SolarBe)主办的2019年度光能杯评选活动暨光伏行业首个直播颁奖典礼在线隆重举办。其中,中天科技氟膜智能工厂获得光伏行业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辅材企业奖项(图1)。作为

2019光能杯中天科技最具影响力辅材企业
2020-04-02
科华数据荣获2020“光能杯”评选“最具影响力逆变器企业”大奖

科华数据荣获2020“光能杯”评选“最具影响力逆变器企业”大奖

2021年3月3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0年度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

科华恒盛最具影响力逆变器企业2020光能杯颁奖
2021-03-03
科华恒盛助力厦门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

科华恒盛助力厦门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

中方愿同各方一道加快建设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我们将在福建省厦门市建立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创新基地,开展政策协调、人才培养、项目开发等领域合作。同期,厦门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厦门市推进新型

科华恒盛光伏企业
2020-11-19
科华恒盛曹建:不是光伏+储能,而是光伏储能

科华恒盛曹建:不是光伏+储能,而是光伏储能

今年,多个地区的能源主管部门发布相应政策,将新能源发电配套储能作为当地新能源优先开发的重要条件。光伏配储能是一件好事,但业内普遍认为现在就要求强配储能未免为时过早,一方面,储能的定位还比较模糊,盈利模

光伏储能科华恒盛光伏产业
2020-09-01
SNEC2020@科华恒盛:光储明星解决方案强势出击,要你好看!

SNEC2020@科华恒盛:光储明星解决方案强势出击,要你好看!

8月8日,一年一度全球顶级光伏盛会SNEC在上海盛大开幕。作为国内领先的新能源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科华恒盛(展位号:E7-320)基于32年来在电力电子领域深厚的技术应用积累,携光储充系列新品及解决方案闪亮登场,与

平价竞价科华恒盛
2020-08-1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硬核!科华恒盛荣膺2019年领跑者逆变器5A企业大奖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