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隆基加入RE100,承诺100%使用可再生能源

发表于:2020-03-12 10:16:15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基”)宣布,正式加入RE100绿色倡议。隆基对此承诺:最晚2028年,隆基将实现在全球范围内的生产及运营所需电力100%使用可再生能源

RE100倡议由全球气候组织(The Climate Group)发起,联合了苹果、谷歌、Facebook、可口可乐、微软、飞利浦、高盛等全球极具影响力的企业,承诺将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最迟到2050年)实现全球范围内100%可再生电力。隆基加入RE100,将为全球低碳经济发展及气候目标实现承担更大的责任。

2006年至今,隆基的能源战略分为三大阶段:第一阶段(2006-2015年)用传统能源生产清洁能源;第二阶段(2016年至今)用清洁能源生产清洁能源,在云南、马来西亚等水电为主的区域生产光伏产品,输往全球各地,做“清洁能源的放大器和搬运工”;未来,隆基还有一个更大的梦想:Solar for Solar,利用太阳能生产太阳能,让地球进入负碳时代。

最近几年,隆基在自身工厂屋顶积极安装太阳能光伏系统,推动工厂所需电力清洁化。同时,积极布局开发光伏电站,累计开发超过2GW地面电站和1.5GW工商业电站。隆基是第一批购买绿证的光伏企业,也多次入选工信部绿色制造企业名单。

全球气候组织首席执行官Helen Clarkson表示道,“隆基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科技公司,气候组织与隆基在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上完全契合,希望结合隆基作为行业领先企业的力量,积极发挥示范作用,共同推进全球可再生能源的快速发展。”

隆基总裁李振国先生说道,“加入RE100是隆基向全球的一个郑重承诺,我们将采取切实的举措保障承诺目标的实现,隆基愿意和全球合作伙伴一起推动全球能源转型,我们坚信2050年全球电力100%可再生能源化的目标一定可以实现,而且,有可能提前实现。”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