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赛伍获2019年度“新地标企业”首超20亿元企业奖励

发表于:2020-03-11 17:40:31     作者:刘珊珊 来源:赛伍Cybrid

2017年底,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政府常务会审议同意《关于实施“新地标企业”三年培育计划的意见》,着力培育新地标企业、打造智能制造新标杆、提升绿色发展新动能,在全区范围内筛选了一批具备核心技术、高成长性且市场竞争力强的民营企业,纳入“新地标企业”计划培育名单,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便是其中之一。2019年,赛伍的年销售额突破20亿元,并成功晋升为苏州市地标型企业,取得了里程碑式的突破。

 

 

根据《苏州市吴江区高质量发展产业扶持政策的若干实施意见(修订)》(吴发【2019】23号)文件精神,经有关部门审核,赛伍获得2019年度“新地标企业”首超20亿元企业奖励,授予奖金300万元整。

据了解,目前吴江区的“新地标企业”基本都是“专精特新”企业,不少还是细分市场的“隐形冠军”,极具成为地标企业的潜力。为鼓励“新地标企业”向上攀峰,吴江区特别制定了相关扶持政策:对其中年销售收入首次突破5亿元、10亿元、20亿元的企业,分别一次性给予100万元、200万元、300万元的资金奖励,并且升级后还会补奖差额。近年来,吴江区对强化企业梯队培育工作高度重视,以培育企业梯队为抓手,充分发挥骨干企业对工业经济的支撑和引领作用,不断推动先进制造业发展,促进产业迈向价值链中高端。

赛伍立足于扎实的科技实力以及引领世界的一流意识,走出了一条依靠自主创新、科技进步实现发展的道路。赛伍在创业征途上走出了一条从追赶到超越的持续发展之路。源源不断的技术创新,让赛伍在全球同类产品竞争中成绩傲然,书写了吴江区民营企业创新创业的经典案例。

公司先后荣获太阳能背板产品“领跑者”入围证书,“优秀组件上游供应商”,“中国光伏行业领军企业”,“中国光伏行业创新示范单位”等多项大奖。公司董事长吴小平荣获“亚洲光伏领军人物”大奖、“科技领军人物”大奖。未来,赛伍将抓住机遇,继续推进智能化改造,加快转型升级,努力把企业做强做大,成为高科技制造企业新标杆。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