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GlidePath公司在美国纽约州筹建80MW/320MWh储能项目

发表于:2020-02-11 11:27:35     来源:中国储能网

储能开发商GlidePath公司日前日宣布,计划在纽约州部署一个80MW/320MWh独立电池储能项目,该项目将在纽约州四个地点进行部署。

该公司首席开发官Peter Rood在发布项目时指出,纽约州在美国储能行业和清洁能源行业具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该州制定了雄心勃勃的可再生能源和储能部署目标,但迄今为止只有装机容量约为60MW的储能系统开通运营。

Rood说,“纽约州将成为美国领先的储能市场,这是GlidePath公司看到巨大商机的地方。纽约独立系统运营商(NYISO)为美国最大的负荷中心提供了可靠性保障,并致力于实现纽约州州长提出的可再生能源和储能部署目标。他们认识到民储能系统在提高电力系统可靠性的价值,同时还使更多的可再生资源投入使用。”

他说,“纽约州能源研究与发展管理局(NYSERDA)推出的激励计划允许独立发电商(IPP)部署电池储能系统,并参与现有的批发市场。这使独立发电商(IPP)可以从部署和运营中学习,并将这些知识应用到美国其他地区。”

GlidePath公司之前在德克萨斯州的能源市场部署了一个电网规模的储能项目,并在该州收购一个装机容量149MW的风力发电和储能系统的项目组合。

GlidePath公司发布的一份新闻稿表明,计划在纽约州哈德逊河谷部署4个容量为分别20MW/80MWh储能项目,并且已经申请纽约州能源研究与发展管理局(NYSERDA)激励计划的资助。

据行业媒体在去年12月的报道,GlidePath公司计划在乌尔斯特(Ulster)镇附近部署的一个储能项目已经得到批准,将获得880万美元的资助。当地社区表示这个储能项目将在取代化石燃料发电厂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该储能项目开发商是能源基础设施投资厂商Quinbrook Infrastructure公司的子公司。该公司表示,每个储能系统的设计、许可、互连和土地控制均已完成,现在正处在关键设备的采购流程中。

这些储能系统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建设,投资约为1.2亿美元,每个储能系统的持续放电时间为4小时,预计将于2021年年底开通运营。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