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滨海高新区党委书记单泽峰赴中环股份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于:2020-02-09 11:51:46     来源:中环股份

2月8日(元宵节),滨海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单泽峰带队深入中环股份检查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并为公司送来疫情防控物资。中环股份纪委书记赵春蕾,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秦世龙接待。


中环股份负责人从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制定及落实预案、严管严控返厂员工、统筹调配防控物资、强化舆论宣传等方面简要介绍了中环股份及三地园区应对疫情防控的积极措施。

单泽峰书记对依然坚守在生产一线和抗疫一线的中环股份广大干部员工表示了慰问,同时也肯定了中环股份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扎实有效的防控措施。


单泽峰书记强调,公司要压实主体责任,必须建立由主要负责人负总责、各级管理人员分级负责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建立全环节、全流程疫情防控台账,形成从公司管理层到一线职工的疫情防控预案,对公司生产计划、原料采购、物流运输、健康检查制度要严格把控。要按要求开展人员摸排及隔离观察,分批分期、有序安排外地员工返津,并做好返津人员信息登记,严禁疫情高发地区员工返津复工,公司员工严禁集会、聚餐,严格就餐制度。同时要加强公司环境整治,要对办公场所、生产车间、职工宿舍等区域进行专业消杀,在厂区人员及车辆入口、生活区入口设置体温检测点,并配备符合规定的测温枪和水银温度计,准备足够数量的口罩,确保每一名员工均能按规定佩戴。

单泽峰书记要求公司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在办公区、车间、餐厅、公寓宿舍进出口等醒目位置设置横幅标语、电子屏或宣传栏,借助新媒体等手段第一时间传递防疫相关信息。

最后,单泽峰书记表示高新区将与公司一同做好联防联控,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