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央视走进通威共同“战”疫:超过三千名员工的成都基地2月4日全面复工

发表于:2020-02-06 23:29:52     来源:光伏們

受疫情影响,光伏制造企业复工正面临巨大挑战。制造企业涉及员工人数多,防疫难度较高。日前,央视新闻特别直播共同“战”疫栏目走进通威太阳能,探索这家员工近四千余人的全球最大太阳能电池企业如何防控疫情恢复生产。

2月4日,经过周密部署疫情防控措施,通威太阳能成都生产基地顺利通过严格检查和评审,各产线全面复工。

该基地有51条生产线、3290名员工。为了确保年后顺利复工,通威太阳能从年前开始就做起了准备工作。

年前开始,通威太阳能开始对接触员工进行摸查,目前返工的3920名员工都是经过严格排查的。

复工之后,为确保员工在安全的情况下进行生产,通威太阳能从工厂、到生产车间、食堂、宿舍等都采取了防护措施。

入园量体温,进入车间量体温,进入宿舍量体温;车间改造空调系统,保证空气流通,减少车间工作人员数量,保证车间人员接触距离大于1米;食堂延长供餐时间,职工单排单向隔桌就餐.....

据介绍,成都基地有12GW的产能,年销售收入100亿以上。根据通威官网信息,2019年,通威太阳能电池总产能已达到20GW,连续4年成为全球产能规模和出货量最大的太阳能电池企业,全球市场占有率达到10%-12%。2020年,通威太阳能电池产能规模有望超过30GW,进一步奠定在光伏电池片环节的龙头地位。

据了解,2020年通威集团硅料出货目标为8.8万吨,电池片目标20-21GW。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