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武汉加油!能源企业在行动:国网、国电投、华为、晶澳、隆基、东方日升等

发表于:2020-01-27 10:27:18     来源:新能智库

 “加油加油!武汉加油!" 。1月23日,得知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疫情后,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能源各企业火速响应,捐款、捐物助力武汉共度难关。他们包括中国石化、国家电网、国家电投、华为、隆基、东方日升、晶澳等,为他们点赞,为武汉加油。

中国石化捐助200吨杀菌消毒剂火速运往抗击疫情的最前线

1月24日晚8时许,中国石化捐助给武汉市的200吨杀菌消毒剂火速运往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中韩石化调派8台30吨的平板拖车,经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批准,往返500公里,将这200吨消毒用品连夜抢运、发往武汉,于25日凌晨安全抵达武汉。1月25日,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将第二批10000支N95专业防护口罩、128个测温枪、体温计等应急物资运往武汉,支援湖北防控疫情。

国家电网武汉“小汤山”供电工程全面开工,3天内完成

保障疫区能源安全,国家电网武汉“小汤山”供电工程全面开工,3天内完成!1月25日,武汉火神山医院电力工程项目准备工作到了最后阶段,变压器、线杆等设备设施和10支施工队伍约200余人均已到位!电力施工整体初步设计图已完成,将装设电力变压器24台、电力电缆20多公里。待医院整体平面布置图完成并交桩后,将立即全面开工,确保3天内完成供电工程,全力保障急救医院用电。此外,国家电网湖北电力在武汉市61家发热门诊和9家定点医疗机构保电点启动应急预案,加强巡视力度和应急措施,采取驻点保电、巡视和远程监控相结合的方式,全力以赴为武汉打赢防疫战提供可靠电力供应。

华为:开通5G基站、开放Welink、捐款3000万元

华为支撑湖北移动、湖北联通开通蔡甸火神山5G基站。华为湖北代表处在23日紧急成立春节疫情保障项目组,安排约150人进行保障。从接到武汉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知,到5G基站的调测开通,仅在3天内即完成了从网络规划、勘察、设计施工,到光纤铺设、架设基站、开通调测等整套建设流程。开放华为云Welink智能办公平台提升沟通效率,支撑远程会议,减少人员直接接触;提供大批救援物资抵鄂,并向武汉市慈善总会账户捐赠3000万人民币……

隆基为陕西赴武汉医护人员提供每人每天1000元资助

1月24日农历除夕之夜,由西京医院、唐都医院95名医护人员组成的首批陕西医护人员团队出征武汉疫区,第二批医护人员团队也于今日(1月25日大年初一)出发,投身肺炎疫情的医疗救护工作一线。疫情当前,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需要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作为成长于三秦大地的光伏企业,为了向赴武汉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精神表达敬意,传递人文关怀、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隆基股份决定通过中国红十字会隆基百分之一基金,向陕西省赴武汉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提供每人每天1000元专项资助,具体资助方案将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与陕西省红十字会实施。

共渡难关!晶澳太阳能向疫区捐赠1000万元

1月25日下午,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459)董事长靳保芳先生提议,公司全体董事一致同意,通过官方捐赠渠道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资金,用于支援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包括药品、医疗用品、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急需物资的采购等。

东方日升捐赠现金500万元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2020年1月26日,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118)董事长林海峰先生提议,公司全体董事一致同意,通过红十字会官方渠道捐赠500万元,用于本次疫情防治的药品、医疗器械的采购及战斗在一线医务人员的补贴。公司将指定专门人员对接上述机构落实捐款事宜。后续东方日升将会密切关注疫情事态的进展,如必要将继续提请公司内部决策程序审议后续捐赠事项。

中科院北京纳米能源所紧急捐助武汉疫区1万只摩擦电防护口罩

在这危难之际,远在美国出差的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所长王中林院士密切关注国内疫情,他第一时间指示研究所与孵化企业中科纳清股份有限公司,向武汉疫区捐助1万只摩擦电防护口罩,为疫区战胜病魔献出力量。该产品是纳米能源所原创的摩擦纳米发电机技术的系列衍生产品之一,获北京市新技术第八批新技术新产品认定,净化净霾和卫生防护性能达到GB/T 32610-2016新国标A级KN95。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