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关于召开2020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的通知

发表于:2020-01-24 13:36:23     来源:索比光伏网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户用光伏市场呈现出爆发式增长,已发展成为光伏应用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在改善居民收入、创造就业机会、提供养老保障和发展产业扶贫等方面逐渐发挥出重要作用。

为更好探讨新阶段、新形势下我国未来户用光伏行业发展方向与路径,促进行业交流与沟通,继2019年推出户用光伏优秀品牌评价体系及相关活动之后,2020年,第二届户用光伏品牌大会将继续举办,邀请行业主管部门、行业组织、行业专家、光伏企业代表一起就行业发展热点问题进行探讨分析。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会议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户用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索比光伏网 智新咨询

2会议时间与地点

会议时间:2020年2月19日9:00-17:00

会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万寿宾馆(万寿路甲12号)

3参会要求

一)参会费用:每场会议会员单位2人参会免费,理事及以上单位3人参会免费;金融机构、行业组织、受邀媒体等1人参会免费;以上单位超出名额人员及其他非会员单位参会人员,按照1000元/人收取参会费。

二)会议报名

请填写参会回执(见附件2),于2020年2月10日(星期一)下午17:00前反馈至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会员工作部邮箱huiyuanbu@chinapv.org.cn。会议不接受未提前报名人员参会,会务组严格按照报名回执表提供相应资料、餐券等,如参会人员变化,请提前与协会秘书处联系。

收费参会人员请于会前将费用汇至如下协会账户,并于会议当天签到时向工作人员索取发票(协会默认开具发票内容为会议服务)。

户 名: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账 号:11001042400053008480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万丰支行

三)会议签到

每场活动需单独签到,签到时领取参会证、餐票及会议资料;会议凭参会证入场。因参会单位较多,参会名额有限,请各单位从速报名。

4会务组联系方式

协会联系人:郭鹏 /朱莉 010-68207622/0242/7622

索比联系人(合作洽谈):吕桦书 13301301603

附件:1.会议议程

2.参会回执表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2020年1月3日

附件1. 会议议程

 


 

 


 

 


 

*请将此回执填写完毕后于2020年2月10日(星期一)下午17:00前发送至media@solarbe.com或huiyuanbu@chinapv.org.cn(请发送word格式文件)。如在填报回执时遇到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