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做行业领跑者,东方日升喜获领跑者奖励项目光伏异质结组件订单

发表于:2020-01-23 13:29:33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A股光伏龙头企业东方日升(300118)宣布,公司成功中标领跑者奖励项目异质结组件订单,并提供约25MW的异质结组件。这意味着东方日升创新研发的异质结技术通过了“领跑者”项目严苛的认证标准,并将投入实际应用,为电站项目的持久高效运行提供技术支撑。

据了解,东方日升中标的吉林白城光伏(100MW)领跑者奖励1号项目是经国家能源局组织相关专家审核申报材料和实地调研核实,确定的第三期光伏发电领跑者奖励激励基地。

作为行业内率先布局异质结的企业之一,东方日升已在异质结电池组件研发与量产化应用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本次中标的异质结组件具备生产工艺温度低、转换效率高、温度系数低等特性。根据实际运行数据表明,该异质结组件在实证电站项目中的发电表现更为优异。和传统组件相比,单面异质结组件可带来7.3%的发电量增益,双面异质结组件则能提供15%的发电量增益。

东方日升全球市场总监庄英宏表示:“很高兴此次中标,公司将会加紧安排,确保设备安全供货。未来,公司会继续推进“两新”战略,不断提升电池组件效率,加强产品质量,为全球能源转型提供重要赋能。期望未来能携手更多各界同仁,共创绿色能源环保事业的未来。”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