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科华恒盛与力神动力中标平高天津储能项目设备采购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发布时间:2020-01-14 15:27:45

2019年-2020年平高集团储能项目第一批-成套设备类(天津项目)第二次招标结束。其中,包1的储能电池预制舱中标人为力神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包2的PCS升压成套储能设备中标人为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详情如下:

2019年-2020年平高集团储能项目第一批-成套设备类(天津项目)(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开)成交结果公告

(采购编号:PGJC-HS-W-2019-12-10)

2019年-2020年平高集团储能项目第一批-成套设备类(天津项目)(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开))谈判工作已结束,经评审委员会评审并报公司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批准,现将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采购人:平高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平高集团华生电力设计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

2020年1月13日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储能和光伏有什么关系?终于有人说明白了!

储能和光伏有什么关系?终于有人说明白了!

在全球追求清洁、可再生能源的大背景下,光伏发电技术以其独特的优势崭露头角。然而,光伏发电的间歇性和波动性一直是制约其大规模应用的技术难题。幸运的是,储能技术的出现和快速发展为光伏产业的进一步腾飞插上了

光伏和储能的关系
2024-03-22
光融携手 共赢未来丨天合光能与吉利融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光融携手 共赢未来丨天合光能与吉利融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天合光能与吉利融和在江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天合光能中国区总裁杜东亚、天合光能中国区副总裁李虎林、天合光能中国区分销总经理王建龙率其他天合领导一同会见吉利融和公司CEO蒋林杰一行,并共同见证签约。

天合光能吉利融和储能业务
2024-03-21
充电储能齐发力,领充新能源为新能源下乡打通“最后一公里”

充电储能齐发力,领充新能源为新能源下乡打通“最后一公里”

连日来,在两会热议与政策导向之下,新能源下乡,特别是充电桩下乡与储能设施布局成为激活乡村新能源市场活力的关键点,也是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一环,更代表着一个万亿级赛道已经开启。面对万亿级市场风口,领充新能源作为数智新能源领创者,以其独特的一站式新能源服务模式,充电及储能两大核心业务板块齐发力,为新能源下乡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领充新能源储能技术新能源汽车
2024-03-20
广东坪山:鼓励企业开展分布式光伏、新型储能等场景应用

广东坪山:鼓励企业开展分布式光伏、新型储能等场景应用

近日,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发布关于打造具备国际竞争力的产业集群和培育具有发展潜力的产业集群的意见。文件指出,在2023年实现543亿元产值基础上,力争至2025年实现产值700亿元至2030年实现产值1500亿元。主要内容涉及鼓励企业开展分布式光伏、新型储能等场景应用,大力推广光储直柔(PEDF)建筑技术和虚拟电厂示范,打造“光储超充车网互动一体化”应用全球示范城区。支持企业发展光伏电池、锂电池等核心制造装备,建设新能源专用设备集聚区。

分布式光伏新型储能
2024-03-2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科华恒盛与力神动力中标平高天津储能项目设备采购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