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国际 > 正文

英国和丹麦投资商计划为500MW太阳能+储能项目提供资金

来源:能源新闻发布时间:2020-01-13 14:55:06

据外媒报道,英国可再生能源资产管理商阿姆斯特朗资本管理公司(Armstrong Capital Management)与丹麦可再生能源投资商European Energy公司日前签署了一项协议,将为英国一个装机容量为500MW太阳能+储能项目提供资金。

这两家投资商将开展合作,并成为加入英国无补贴可再生能源市场的最新投资者。

European Energy公司之前曾在英国投资可再生能源,该公司项目总监Thorvald Spanggaard表示,该公司计划重新进入英国可再生能源市场。

Spanggaard表示,“虽然投资者确实一直在寻求投资英国的太阳能发电和风力发电项目,但European Energy公司也一直在寻求与本土合作伙伴合作,以加速其开发活动。我们找到了阿姆斯特朗资本管理公司这个拥有众多投资项目的资深投资厂商,我们期待着在未来几年内与该公司在英国投资部署这个500MW无补贴可再生能源项目。”

阿姆斯特朗公司在英国太阳能行业(包括为英国350MW以下的太阳能项目提供资金)和印度(包括电网规模太阳能发电系统和住宅太阳能发电系统)已建立了稳固的业务。

阿姆斯特朗公司首席执行官Steve Mahon表示,通过与European Energy公司达成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在交付高质量可再生能源项目方面拥有出色的业绩记录,并且将获得英国太阳能和储能项目的长期市场机遇。

一段时间以来,英国无补贴太阳能发电设施的部署一直在增长,特别是最近几个月,例如NextEnergy Solar Fund公司目前已经完成了两个这样无补贴的项目,在去年8月部署了一个装机容量为5.4MW太阳能发电设施,2019年12月又启动了一个装机容量为50MW太阳能发电设施建设。

Bluefield Solar Income Fund公司是另一家在2019年底实现无补贴太阳能的英国投资商,而英国部署太阳能发电设施最多的太阳能开发商之一的Lightsource BP公司表示计划部署1GW太阳能发电设施,并指出英国太阳能发电市场正在复苏。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英国和丹麦投资商计划为500MW太阳能+储能项目提供资金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