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越南停止大型电站项目审批

来源:SOLARZOOM光储亿家发布时间:2019-12-20 11:07:35

越南工业和贸易部发布了9608/BCT-DL号通函,敦促越南各地政府和国有公用事业越南电力公司(EVN)暂停FIT计划下的大型光伏项目的批准。

根据越南清洁能源协会(VCEA)的数据,越南政府在FIT计划已批准了135个项目,总容量为8.93 GW。6月底,越南上网电价(FIT)计划的第一阶段到期,约有4.5吉瓦的项目并网。

工信部表示,只有已签订FIT合同并在今年年底前完成的项目才能获得补贴,其他所有剩余项目都不得不在未来的拍卖中参与竞价。目前工业和贸易部正在与各部委和机构合作,起草新的竞价机制的草案。

12月初,越南当局宣布越南光伏将从当前的补贴机制转向竞价机制。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越南停止大型电站项目审批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