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澳云南曲靖基地正式投产

来源:PV-Tech新闻发布时间:2019-12-19 09:26:21

12月18日,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南曲靖基地投产仪式在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隆重举行,云南省委常委、曲靖市委书记李文荣,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石松及晶澳科技董事、副总经理牛新伟博士等领导出席了投产仪式。

晶澳云南曲靖基地总投资6.55亿元,占地面积135亩,规划年产能单晶硅棒1.2GW,将成为晶澳重要的单晶生产基地。曲靖基地是晶澳沿着“一带一路”进行全球产业布局的重要一环,也是晶澳垂直一体化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曲靖基地的顺利投产,将推动晶澳产业布局的优化,与“一带一路”南线的晶澳马来西亚基地、越南基地形成产业链上的互补与共振,进一步提升晶澳的产业规模和实力,为晶澳向全球客户供货优质产品提供有力保证。

作为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晶澳产业链覆盖拉晶、硅片、电池、组件及光伏电站,在全球设有12个生产基地,核心技术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产品遍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根据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数据显示,2018年晶澳电池片出货量排名全球第一、组件出货量排名全球第二,连续多年荣登《财富》中国500强和“全球新能源企业500 强”榜单。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晶澳扬州基地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光伏超级工厂

晶澳扬州基地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光伏超级工厂

2024年1月10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在苏州隆重举行。晶澳扬州基地荣获2023年度“光伏超级工厂”大奖。

晶澳太阳能光能杯
2024-01-12
喜讯!晶澳科技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喜讯!晶澳科技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晶澳太阳能光能杯
2024-01-11
光能杯 | 晶澳太阳能-绿色低碳发展再获肯定

光能杯 | 晶澳太阳能-绿色低碳发展再获肯定

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参与“光能杯”评选活动,不仅获得了行业认可,还鞭策着他们不断进步和改进。他们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和影响力,同时也展示了他们在新能源领域的领导地位。未来,他们将继续秉持绿色发展理念,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多高效、环保的光伏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全球生态建设贡献更多力量。在晶澳太阳能科技公司的引领下,新能源发电解决方案必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光能杯晶澳太阳能光伏企业
2023-10-25
晶澳太阳能全产业链低碳示范基地项目建设再加速!

晶澳太阳能全产业链低碳示范基地项目建设再加速!

近日,记者再次走进了晶澳太阳能全产业链低碳示范基地项目标准化厂房A1施工现场。秋日煦阳下的施工现场火热异常,钢筋切割的金戈声、强夯机轰轰地打夯声、运输土方车辆的轰鸣声、大型挖机土方挖掘的土石声……一首别样的工程“交响乐”正在这里上演。

晶澳太阳能单晶切片
2023-10-09
晶澳云南曲靖基地正式投产

晶澳云南曲靖基地正式投产

12月18日,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南曲靖基地投产仪式在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隆重举行,云南省委常委、曲靖市委书记李文荣,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石松及晶澳科技董事、副总经理牛新伟博士等领导出席了投产仪式。晶

晶澳太阳能投产仪式单晶硅棒
2019-12-19
隆基绿能拟发行GDR募资200亿加码全球一体化产能布局

隆基绿能拟发行GDR募资200亿加码全球一体化产能布局

6月20日,隆基绿能(SH:601012)发布公告,公司拟以新增发的A股股票作为基础证券,在瑞士证券交易所发行全球存托凭证(Global Depository Receipts, GDR)。公司本次发行GDR所代表的新增基础证券A股股票不超过606,533,086股(包括因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而发行的证券(如有)),每份GDR代表5股公司基础证券A股股票。

隆基绿能单晶硅棒电池
2023-06-23
TCL中环 | 6.5米的超长单晶硅棒是怎样拉制的?

TCL中环 | 6.5米的超长单晶硅棒是怎样拉制的?

TCL中环晶体六期智慧工厂是目前全球单体规模最大、智慧程度最高的单晶硅生产基地。在这里,我们专注技术创新,注重Know-how积累与定式转化;在这里,我们坚持推动工业4.0制造转型,开发“Deep Blue”+AI学习模型。我们充分利用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手段服务于制造,运用定式与模型开发服务于决策,得到产品和制造价值的提升;我们通过技术创新与工业4.0制造体系深度融合,提升柔性制造能力,打造自主协同、高效运转的黑灯工厂,引领行业制造方式变革。

TCL中环单晶硅单晶硅棒
2023-04-12
点燃发展新引擎!阿特斯年产10GW单晶硅棒项目一期在西宁点火投产!

点燃发展新引擎!阿特斯年产10GW单晶硅棒项目一期在西宁点火投产!

2022年6月29日,西宁阿特斯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GW单晶硅棒项目一期点火仪式,在西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青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南川工业园区顺利举行。西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青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南川工业园区有关领导以及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宁阿特斯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点火仪式。

阿特斯单晶硅棒光伏
2022-06-30
220亿元!扩50GW拉晶+30GW切片

220亿元!扩50GW拉晶+30GW切片

5月31日,宜宾市人民政府、叙州区人民政府与广东高景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成都举行,本次签署合作协议为年产50GW直拉单晶硅棒和30GW单晶硅拉棒切片生产建设项目,总投资220亿元,工期分三期建设,预计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将直接创造就业岗位10000个,实现年产值250亿元以上。

高景太阳能硅片直拉单晶硅棒
2022-06-0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晶澳云南曲靖基地正式投产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