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光伏)国际标准研讨会在保定市召开

发表于:2019-12-18 16:56:11     来源:保定日报

12月17日,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光伏)国际标准研讨会暨成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保定市召开。会议由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光伏)主办,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零碳研究院联合承办。

会上,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光伏)IEC国际标准申报试点启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创新司国际电工委员会(IEC)联络处相关负责人做了关于IEC国际标准政策及规则报告,相关领域专家从IEC国际标准工作进展及近期规划、国际电池标准和组件标准等方面进行分享。

会议同期召开了创新基地成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与会专家对重点工作进行研讨,两项IEC国际标准新提案通过审核,为创新基地后续开展国际标准申报及制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据了解,2018年2月,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河北省筹建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光伏),英利作为承担单位,这是我国光伏领域首个技术标准创新基地,也是河北省唯一一个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截至目前,创新基地建设已吸纳了45家大数据龙头骨干企业参与,制定了100多项国内外标准。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