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正文

景泰金戈壁公司41MWp光伏电站运维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9-12-18 16:55:09

受委托,对本41兆瓦光伏电站运维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HEL35689

二、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三、项目简介:

(一)采购内容:景泰41兆瓦光伏电站运维项目(服务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采购预算:399.00万元(199.5万元/年)

(三)服务期限:二年

(四)评审办法:综合评分法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所要求的材料;

(二)供应商未被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企业经营异常名录记录名单;不处于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

(三)提供劳动保障监察机构出具的“无拖欠工资诚信证明”;

(四)投标人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修,承装、承试满足四级及以上)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投入电站管理人员需具有特种(高压电工)作业操作证资格证书;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采购文件公告期限、获取时间、方式:

(一)采购文件公告期限:2019年12月19日0:00:00至 2019年12月25日23:59:59。

(二)获取时间:2019年12月19日0:00:00至 2019年12月25日23:59:59。

(三)获取方式:网上在线免费下载获取。

(四)拟参与供应商须随时关注有关本项目的相关公告信息,如未及时查看相关信息产生的不利影响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六、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一)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01月08日09:00时整(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二)开标时间:2020年01月08日09:00时整(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三)开标地点:详见招标议文件。

七、报名咨询:

联系人:0312-2336207

李静13398623946

邮箱:315894368@qq.com

网址:www.chinazbcg.com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2月19日,南网能源发布2023年晶体硅光伏组件框架招标中标公告。

光伏组件框架招标协鑫集成
2024-02-1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景泰金戈壁公司41MWp光伏电站运维项目招标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