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辽宁朝阳7兆瓦光伏电站运行维护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9-12-11 09:36:46     来源:索比光伏网

受龙城区农业扶贫局委托,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按照规定程序已办理了招标备案,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中标人。

一、工程概况:

建设地点:朝阳市龙城区

招标规模:总容量为7116.49千瓦的光伏扶贫电站管理。

质量标准:合格

投标保证金:不超过合同估算价2%。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同时具备电力监管机构核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肆级(含)以上资质和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建造师)须具备机电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技术负责人要求具有中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持证上岗;具备有资格的信用评价中介机构出具的AA级以上等级信用报告。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文件将不被接受。

三、招标文件发售:

1、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投标人,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注册成功且审核通过后获取用户名和密码后登录系统进行投标报名。已办理信息入库的单位可直接登录系统进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的发售:2019年12月9日至2019年12月13日,每日上午8:30 时至11:30 时,下午13:30时至16:00 时(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不休息)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9时00分,并于同一时间公开开标,(具体开标时间以招标文件为准)届时请投标人法人代表或其授权委托人(授权委托人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劳动合同或社保明细)准时参加。

2、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投标的其他有关事宜,请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五、报名咨询:

联系人:0312-2336207

李静13398623946

邮箱:315894368@qq.com

网址:www.chinazbcg.com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