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内华达州将很快成为10亿美元太阳能+储能项目的所在地

发表于:2019-12-10 12:12:20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全球专业投资经理Quinbrook Infrastructure Partners宣布,内华达州公用事业委员会(PUCN)已批准Quinbrook与NV Energy签订为期25年的PPA,用于克拉克的690 MW AC Gemini太阳能+电池存储项目(Gemini)内华达州的县。

据信,双子座是全球同类项目中最大的项目之一,计划在多达7100英亩的土地上托管690兆瓦的太阳能光伏阵列,并配备电池存储基础设施。双子座项目预计将超过10亿美元的资本支出,它将在白天捕获和存储太阳能,并在内华达州电力需求激增的傍晚高峰期进行调度。在可再生能源中增加电池存储的目的是能够长期减少现有能源的碳排放

Quinbrook联合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David Scaysbrook说:“ PUCN的这一决定为Quinbrook进入了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可再生能源项目之一的项目设计和采购计划的最终阶段铺平了道路。” “双子座计划大规模展示我们认为是可再生能源中最有希望的技术进步之一。该项目将展示将太阳能光伏技术与电池存储相结合的能力,以捕获和利用内华达州丰富的可再生太阳能资源,为NV Energy的客户提供低成本的电力,并在太阳下山后长时间保持照明。”

“我们相信内华达州是进行如此大规模项目的理想地点。该州一年四季自然都拥有太阳能,因此从长期来看,将其转换为低成本和无排放的能源是有意义的。Quinbrook自豪地与NV Energy达成了这一重要里程碑,这回报了我们的投资者对我们的战略所显示的信念。”

在Ricardo Graf和Mark Boyadjian的领导下,Quinbrook的合作伙伴Arevia Power将继续监督Gemini的最终开发阶段。

到目前为止,我们对Arevia在双子座的开发中的表现印象深刻。昆布鲁克很高兴能与Arevia合作,在美国多个州积极开发其他大型太阳能和电池存储项目。

Quinbrook和Arevia估计,双子座将在建筑过程中提供近2,385个工作机会,并为内华达州经济带来高达4.63亿美元的经济发展价值。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