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河北武邑供电公司服务光伏发电巩固扶贫成果

发表于:2019-11-28 14:58:09     来源:长城网

11月25日,武邑县供电公司龙店供电所工作人员来到龙店镇西王孝村,认真检查、维护村民武向东家中屋顶的光伏发电设备,并现场给予技术指导,主动征求服务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2016年,武邑县在河北南网率先完成光伏接入审批工作,目前已成为衡水地区唯一拥有两个集中式光伏扶贫项目的县。近几年,该县总投资8.074亿元用于光伏扶贫项目建设,其中带动贫困村共计226个,带动贫困户8850户,装机容量为93.58MWP。其中龙店镇西王孝村级电站装机1.7MWP,带动周边6个贫困村360户贫困户年均增收3000元。

为进一步巩固扶贫成果、保障光伏发电效率,确保全县分布式光伏用户安全可靠并网运行。11月中旬以来,武邑县供电公司组织龙店供电所、赵桥供电所等光伏分布所在乡镇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采取主动对接,跟踪服务的方式,对本辖区扶贫光伏发电站的配套电网供电线路、并网设备进行全面巡查,把脉问诊光伏发电系统安全,发现隐患第一时间消缺维护,现场解决光伏用户遇到的难题。

在巡查中,供电员工主动与光伏发电项目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并网用户系统运行安全系数、上网电量及购电量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分布式光伏发电有关政策,设备维护、保养及设备运行注意事项及常见故障处理方法等。同时,该公司供电服务营业厅开通光伏扶贫项目绿色通道,简化并网工作流程,并设专人全程跟踪服务,贴心指导、为客户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并网供电服务。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