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麦当劳与德州太阳能和风能项目签署“长期”协议

发表于:2019-11-27 13:49:41     来源:能源舆情

快餐巨头麦当劳已经签署了两份购电协议,将长期购买德克萨斯州风能和太阳能项目生产的可再生能源

在周四的一份报告中,麦当劳称这两项协议是“长期的”和“大规模的”协议,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启。

麦当劳表示,协议为德克萨斯州风能和太阳能项目贡献的总能量预计将达到380兆瓦。虽然能源不会直接传输到麦当劳的餐厅或办公室,但它将增加电网可利用的可再生能源总量。麦当劳表示,项目发电厂产生的能源相当于“2500多家餐厅的电力”。

协议中合作的风能将达到220兆瓦,这些风能生产于Aviator Wind West,在科克县的Aviator Wind风能项目的525兆瓦中占据较大比重。脸书(Facebook)还从该项目购买了大约200兆瓦的能源。麦当劳并未透露该项目的名称。

麦当劳首席供应链和可持续发展官弗朗西斯卡·德比塞(Francesca DeBiase)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美国的风能和太阳能项目是我们在应对气候变化中迈出的重要一步,是我们多年来在欧洲市场寻找可再生能源的基础。”

麦当劳表示,希望到2030年,我们能够将餐厅和办公室相关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在2015年的基准值基础上减少36%。

它还承诺,到2030年,其供应链中每公吨食品和包装的排放强度将比2015年减少31%。这些目标已经通过了科学基础减量目标倡议。

麦当劳与多家美国大公司签署了可再生能源协议。

上个月科技巨头亚马逊宣布了三个可再生能源项目,其中第一个是在苏格兰。亚马逊表示,这些设施将为其网络服务数据中心提供能源。

今年3月,微软签署了一份为期15年的购电协议,购买北卡罗来纳州74兆瓦太阳能发电厂生产的能源。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